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周笔畅新专辑专题 >正文

组图:周笔畅北京发布会 台上忘词笔亲台下提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9日18:56 新浪娱乐
组图:周笔畅北京发布会台上忘词笔亲台下提醒

笔笔忘词笔亲提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周笔畅北京发布会台上忘词笔亲台下提醒
笔笔与男主持人戴军

组图:周笔畅北京发布会台上忘词笔亲台下提醒
笔笔与制作人小柯

组图:周笔畅北京发布会台上忘词笔亲台下提醒
笔畅歌迷会

  新浪娱乐讯 今日(29日)下午,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了周笔畅(blog)新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新闻发布会,暨歌友会。据悉,笔笔新专辑发布会的首站并未选择在北京,而是在笔笔的老家广东。在时间上未占得先机,因此面对挑剔的北京媒体,在活动的细节上必不可少的要多费些心思。从开场的火光四射,到主持人的幽默窜场,再到陶哲的祝贺VCR,都流露出主办方的用心。

  笔笔的忘词本领“魔高一尺”,笔亲们的提词功力“道高一丈”

  活动正式开始前半个小时,深谙“饱吹饿唱”之道的笔笔,还饿着肚子抓紧最后的时间彩排。台下的大字报军团也没闲着——有两个专职的大字报“题词专员” ,正在台下积极准备笔笔待会儿唱歌时用的

歌词大字报。正可谓,笔笔的忘词本领“魔高一尺”,笔亲们的提词功力“道高一丈”。

  40岁大叔:我会唱3首笔笔的新歌

  在等待开场的间隙,会场放起了笔笔新专辑的曲目暖场。令笔者感到诧异的是,记者区屡屡能听到一个中年男声在跟唱。笔者循声望去,发现是一位40岁左右的男子,正在一字不落的深情跟唱。当笔者询问他是否也是笔迷时,大叔可爱的一笑,表示自己没有那些小孩儿那么疯狂,只是很喜欢听笔笔唱歌而已,并且很骄傲的告诉笔者他会唱三首笔笔新专辑的歌曲。

  眩目的开场

  发布会在近800名与会笔亲的千呼万唤中开场,首先亮相的并不是万人期待的笔笔,而是四个很酷的男生舞群。追光灯下的劲舞,把笔亲们的胃口吊得更高——笔笔会以什么样的方式更酷的出现呢?!

  在音乐的配合下,舞台正中放置的纸质屏障突然被点着,舞台上方瞬间也火光四射。屏障燃尽,笔笔从火光中走出——一曲爆发力十足的的《喂!喂!》瞬间点燃全场。

  主持人,笔亲,笔笔——比比谁更绿

  本场发布会的主持人戴军,一开场就感叹置身于绿色的海洋。因为到场的近800余名笔亲都穿着绿色的会服,令整个会场满眼皆绿。戴军自然不甘被排挤,“别有心机”佩戴了一根绿色的腰带,女主持更是直接融入笔亲阵营—— 一袭绿裙亮相。

  白衣黑裤的笔笔则把绿色“含蓄”的藏在了鞋里——俏皮的把绿色袜子展示给大家。(大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