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何韵诗爬长梯金发战士造型拍演唱会海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2:07 新浪娱乐
组图:何韵诗爬长梯金发战士造型拍演唱会海报

金发战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何韵诗爬长梯金发战士造型拍演唱会海报
何韵诗

  新浪娱乐讯 2006年8月29日,何韵诗为演唱会拍摄宣传海报。何韵诗最近为新歌排舞,每次她唱新歌演出时,便须邀请六位舞蹈员伴舞,排舞及聘用舞蹈员所花的费用,也相当庞大。阿诗坦言以前甚少跳舞的原因,目的是想悭钱,直至最近公司愈来愈多歌手加盟,比如郑秀文许志安,阿诗相信在自己身上用多用少,公司也不会察觉的。至今为止,老板一直也没有就钱的问题和她谈话。公司一向不会干预她的创作自由,反而会干预她的创作速度。

  阿诗表示,原定在十月

演唱会前推出的新碟,以其蜗牛的速度,要延迟至十一月才可推出。另外,阿诗现在最想向公司争取出小碟,因为现在人们买碟欲很低。新碟内很多歌曲都很浪费,因此她觉得对作曲人及填词人不好意思,所以最好便是争取出小碟,既然时势不好,最好便是慢工出细活。

  此外,阿诗十月二十六日至二十八日的三场演唱会,将于明日开始接受优先订票,阿诗表示收到不少朋友的订票要求,可是个个都争要第一行,她苦笑说:“那有这么多第一行给他们。妈妈都给朋友订了几百张票,还给了我钱。”

  这次阿诗的演唱会海报特别请来著名美术指导文念中操刀,由于黄色能旺阿诗运道的关系。所以阿诗便化身黄金战士造型,从头到脚都扮成金色来拍海报,以配合演唱会主提曲《光明会》,阿诗的金发造型,被工作人员取笑为金发洋妞。

  拍摄期间阿诗要拍爬梯动作,导演特别找来一条长梯,要求阿诗凌空单脚面对镜头,虽然姿势就一个,但是平日甚少运动的阿诗因为要单手抓住梯子,辛苦得她大叫救命,拍完之后,阿诗笑言自己手臂多了一块肌肉。由于阿诗当天穿低胸衫,之前又被传媒拍过走光照的阿诗这次特别小心,经常注意有没有走光。问她是否怕走光?她指没有人对其身材有兴趣,但她也须小心,不想再失手。阿诗近日忙于为个唱彩排,令她变得更纤瘦,连度身订造的衫松出一个圈,即场要师傅改窄,问到阿诗上围有否缩水,她鬼马地表示:“那又不是很多,不便透露,哈哈!” CFP/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