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香香新专辑发布 老板重金保驾猛男护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18:23 新浪娱乐
香香新专辑发布老板重金保驾猛男护航(组图)

飞乐唱片老板和香香向媒体展示请愿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香香新专辑发布老板重金保驾猛男护航(组图)
DJ王志 香香 主持人姜晖

香香新专辑发布老板重金保驾猛男护航(组图)
四个猛男加医生护航

  新浪娱乐讯 在新专辑推出2个月后,今日(30日),歌手香香(blog)又在北京举行了单曲《香飘飘》的舞曲混音版发布会,同时也是该单曲的同名商家以百万高价买断其版权的签约仪式。

  “老鼠”助“香米”

  香香的舞曲版《香飘飘》,请到了曾经炮制过《老鼠爱大米》的舞曲混音版的DJ王志,他同时也是飞乐唱片的音乐总监。王志表示,通过其精细编制,歌曲的节奏感和律动感都增强了,以期歌迷们能闻曲起舞。

  100万 VS. 500万 噱头一个盖过一个

  今天同时也是《香飘飘》单曲的同名企业,以100万高价买断该歌曲版权的签约仪式。以百万重金购买一首单曲,噱头十足。

  比100万更有噱头的是,发布会当日,飞乐唱片的老总当即宣布已为香香购买了价值500万的人身险,引得台下一片唏嘘。

  由于香香前段时间在枣阳演出时又被异物击中脑袋,引致轻微脑震荡,飞乐唱片的老板还当即向媒体宣读了加强艺人人身安全保障的“请愿书”。

  香香回应退出娱乐圈传闻:我走得那么顺,干嘛要退出?!

  近日网上传闻“由于在枣阳演出时又被击中脑袋引致轻微脑震荡,香香身心受到很大的打击,所以便萌生了退出娱乐圈的打算”。

  对此传闻,香香的回应是“我一路走得那么顺,干嘛要退出?!”

  “玉米”VS.“香米”

  当场的主持人姜晖,是一个有名的“玉米”,即李宇春(blog)的粉丝,他把李宇春亲昵的唤作“春春”。所以在开场前,姜晖还开玩笑说怕到时在场上把“香香”说成“春春”就糗大了。十分可爱。

  而到场的“香米”,即香香的粉丝,喊出的口号“香米无处不在,香香无可取代”也跟“玉米”的口号“玉米无处不在,小宇无可取代”如出一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