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圆乐团整装出击 音乐中传达出浪漫生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31日22:31 新浪娱乐
圆乐团整装出击音乐中传达出浪漫生活(组图)

圆乐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圆乐团整装出击音乐中传达出浪漫生活(组图)
圆乐团合影

  新浪娱乐讯 圆乐团由创办三喜音乐工作室的音乐人三喜在2004年组建,网络了对着音乐具有着天赋与热情的同道朋友一起打造音乐梦想。乐团中的所有成员均在音乐上获得过众多的成绩。

  其中的主唱俞佳多次在江苏电视台《非常周末》、《非常大明星》、《震撼一条龙》和大型晚会担任演出嘉宾,成功发行过发烧碟《绝对流行1》、《绝对流行2》和《那些年
代》,并在今年的“梦想中国”中进入了男歌手的全国16强。

  郑芸(WENDY)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表演系,在“东方新人”歌唱大赛中获优秀歌手奖,全国“推新人”大赛上海十佳歌手等等的优异成绩。

  小军9岁开始学习键盘乐器,选择专业时也毅然选择进入了山东艺术学校,现在更是坚持着从小到大的梦想,用黑白键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雪屹17岁便从事流行音乐演奏,成为了众多大连大型晚会必定邀请的指定编曲。

  音乐人三喜从小就热爱着吉他,不仅进入专业的音乐院校学习,毕业后也一直从事着音乐的创作。为了更近的接触到流行音乐,96年的他毅然决定离开家乡独自来到北京发展,并在之后成立了“三喜音乐工作室”,2004年终于组建了属于自己的乐团——圆乐团。至今三喜与爱人仍是相隔两地,深爱着爱人的三喜不忍让她与自己在外地奔波劳累,又无法忍受长期不能见面,于是几乎每个月都要长途跋涉回到家乡看望爱人。而每次拿起吉他创作时,眼前都是两人在一起快乐的画面,于是一首首深情动听的歌曲诞生,只为了他深爱的人。

  在圆乐团成立的两年中,曾多次受邀赴国外演出,并与众多的国际音乐大师合作。累计两年,圆乐团终于开始整装出击,要将自己的心情用音乐与更多能听到他们声音的人分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