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无级生斑斓梦境大曝光 歌迷帮忙制作海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23:06 新浪娱乐
无级生斑斓梦境大曝光歌迷帮忙制作海报(组图)

无级生的世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无级生斑斓梦境大曝光歌迷帮忙制作海报(组图)
Sam的世界

无级生斑斓梦境大曝光歌迷帮忙制作海报(组图)
Max梦境重现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组主题为“无级生斑斓梦境”的图片相继在各大门户网站、专业音乐网站以及部分热点论坛相继曝光,反应强烈。大量歌迷在留言中一致认为无级生的这一组图片设计思路新颖、独特,令人不知不觉之间眼前一亮,并有部分歌迷建议无级生的海报制作就应该采用类似的风格。

  无级生的签约公司斗室文化相关领导对歌迷的建议表示了肯定,并正在与这组图片
的制作方一度电工作室做进一步沟通,如果最终达成共识,那么,与这组图片类似风格的海报将在无级生正式发首张专辑的时候作为礼物赠送给他们的忠实粉丝,以表示对他们一直以来对无级生的关心、爱护、支持的感谢。

  另外,无级生EP《毕业生》第一主打单曲《can you feel me》MV已拍摄完成,近日就将与广大歌迷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