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克群PK日本鬼太鼓座 打鼓卖力大秀身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1日23:46 新浪娱乐
吴克群PK日本鬼太鼓座打鼓卖力大秀身材(组图)

吴克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吴克群PK日本鬼太鼓座打鼓卖力大秀身材(组图)
准备开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忙于新专辑制作的音乐“大顽家”吴克群(blog),为了要担任国际知名的日本传奇“鬼太鼓座”于本周五、六、日(9/1-9/3)晚间7点30分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的表演嘉宾,这几天勤练太鼓,不但双手酸痛难忍,还会不时颤抖,但成效斐然,让“鬼太鼓座”的成员大赞他“有天份”,吴克群自己则笑称“身材不输人”。

  吴克群的好鼓艺不但让“鬼太鼓座”惊艳,但他们最欣赏的其实是他的音乐,所以,
“鬼太鼓座”特别邀请吴克群把新歌“将军令”加入演出内容,让这首歌又新添气势磅?的震撼节奏,吴克群也不惜在发片前一个月先曝光新歌,还兴奋地表示:“这样的结合实在太帅了,本来『将军令』就是一首很有气势的歌,加上『鬼太鼓座』的重击节奏,简直是绝配!”

  不过,今天记者会上,最引人注目的其实是吴克群的服装,原本他和“鬼太鼓座”成员们一同出场时,大家同样身着日式传统服装,但当吴克群领军“鬼太鼓座”成员们一同为近日乱象纷呈的台湾祈福时,吴克群半跪半蹲在前面,其它人却往后一站,脱得只剩白色日式

丁字裤,再站到吴克群前方打鼓,结果事前不知情的吴克群抬头一看马上楞住,他事后笑说:“其实我们在更衣室着装时,所有男生都是『袒裎相对』,看到他们的身材,我很肯定自己绝对没有让台湾人丢脸!”然而,看到“鬼太鼓座”成员们的紧实翘臀,吴克群就自觉有不如人了,他表示:“人家每天要长跑25公里,才有这样的美臀,我是甘拜下风啊!”

  虽然吴克群没有在大家的期待下穿丁字裤现身,不过,身着“紧身”八分裤的效果也颇让媒体“惊艳”,还有记者频频问他:“会不会觉得裤子太紧了一点啊!”疑似“激突”的状况,也让吴克群颇为不好意思,但他还是自信地再次宣示:“身材绝不输人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