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ENERGY台北演唱会--小猪罗志祥扮可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2日12:45 新浪娱乐
图文:ENERGY台北演唱会--小猪罗志祥扮可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1日台北,久违一年两个月,台湾男孩团体Energy终于重回歌迷怀抱,几天前才发行新专辑《猩人类》,今天就在台北中正纪念堂举行他们的演唱会。

  在演唱会上最大的看点就是Energy的师兄师姐们来站台,曾经与他们有过音乐上合作的小猪罗志祥今天更老歌重唱,现场相互飙舞。

  除此之外,天后蔡依林也来到现场,为师弟们加油打气,Energy成员的书伟还为jolin弹钢琴伴奏,合作一曲《天空》,少了其它成员的陪伴,书伟看上去还是有一些紧张。书伟对于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只是被小猪罗志祥突然冲上台的搞怪觉得有些尴尬。

  而作为演唱会压轴的就是天王团体五月天,在新专辑中五月天和Energy也有音乐上的合作,两个团体在音乐上都有自己的特色和风格,合作在一起迸发出很多新的火花,令到现场的歌迷们更加兴奋和热情。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