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关心妍街头爵士look 耍性感担心丝袜下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06 新浪娱乐
组图:关心妍街头爵士look耍性感担心丝袜下滑

关心妍吹saxophon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关心妍街头爵士look耍性感担心丝袜下滑
关心妍一身街头爵士look

组图:关心妍街头爵士look耍性感担心丝袜下滑
关心妍鼓励年青人学习音乐

组图:关心妍街头爵士look耍性感担心丝袜下滑
关心妍演唱

  新浪娱乐讯 关心妍(阿Jade)前日应邀出席由香港青年协会主办乐乐会音乐交流活动,与三十位年青人一起吹saxophone合奏一曲“玉石乐队”,阿Jade为隆重其事,更悉心打扮一身性感爵士look,以tube top、短裤衬爵士帽亮相。

  阿Jade说:“第一次同这么多人一起吹saxophone演出,是一次好难忘的机会,我度
身订做了一身

性感爵士look配合今日的活动,我已经做足安全措施,是不会走光的,只怕丝袜向下滑。”

  阿Jade已经学了5年saxophone,她觉得吹saxophone很有型,与流行音乐很配合,阿Jade说:“现在很少女吹saxophone,今日见到有十三个小妹妹一起吹saxophone,觉得很开心,同时很多年青人一起演出,我都不可以失威,不可以出错,所以我都好紧张,不停练习。”她表示今次是瞒着师傅吹saxophone演出,因为以前不懂得运气吹saxophone,以致右边气门受伤,好像打功夫受内伤一样,气门隐隐作痛,要不断接受针炙治疗,恐怕这次演出后又要被师傅责骂一番。

  阿Jade鼓励年青人学习音乐,不过对于有些家长强迫小朋友学音乐来赚钱,她不赞成,她认为家长应该以小朋友的兴趣来给予适合的培训,否则就失去学习音乐的意义。

  刚搬了新居的Jade表示新居环境很舒适、很宁静,不过由于近日不停有邻居

装修,被受噪音困扰,阿Jade说:“每天早上十时就开始被装修发出的声音吵醒,迫住要起身,都没有计啦,唯有默默忍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