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贯中上海开唱 香港大婶歌迷一路随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8:12 新浪娱乐
黄贯中上海开唱香港大婶歌迷一路随行(组图)

黄贯中演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贯中上海开唱香港大婶歌迷一路随行(组图)
黄贯中受访

黄贯中上海开唱香港大婶歌迷一路随行(组图)
黄贯中和歌迷

  新浪娱乐讯 黄贯中日前在上海某酒吧举行小型歌友见面会,消息一经公布,便吸引大批歌迷购票,更有一位大婶级香港歌迷从香港一路陪同阿PAUL前往上海,其忠实度可见一斑。

  演出当日,黄贯中与恭硕良凭借两把木吉他出色地征服了所有的观众,开场曲《长城》引得全场高呼BEYOND。BEYOND随后的主打单曲《季节》爆发了全场大合唱,之后黄贯中
演唱了一首全新的作品《带走你的回忆》,这首歌曲也是首次曝光。在演出当中,主办方特别邀请了五位歌迷上台,分别演唱一段BEYOND的歌曲,其中来自马来西亚的KOMA高唱了一曲《长城》,激发了阿PAUL与宫硕良的热情,一个亲自为KOMA和音,另外一个则为他伴奏,使得全场气氛达到最高潮;事后经了解,KOMA早在20年前便已经是BEYOND的歌迷,同时他本身也是一位歌手,为了能与BEYOND同台,他已经等待了20年,终于在上海圆梦。

  演出前,阿PAUL在接受CHANNEL V的采访时,更应邀在节目中弹奏吉他,当主持人问到对上海的感觉时,他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用吉他演奏了一段优美的SOLO,之后解释说,上海实在很美,没有办法用语言来形容,只有用好听的音乐来回答才是最恰当的。

  结束了上海的演出,阿PAUL马不停蹄便返回香港,下飞机三小时后便有另外一场演出在香港会展中心,而同场亮相的LMF更是在演出前一小时才能回到香港,他们还拜托阿PAUL帮忙试音,黄贯中真的太忙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