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李宇春2006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李宇春专辑周六北京预售 首唱会门票送歌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11:23 新浪娱乐
李宇春专辑周六北京预售首唱会门票送歌迷(图)

李宇春首唱会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blog)旗下歌手李宇春(blog)首张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将于本周五(9月8日)在全国各大音像店全面进行预售活动,而之前已率先展开的网络预售更取得了惊人的销量,据当当网、卓越网统计,这张《皇后与梦想》在上架一天之后便空降销售榜冠军位置并保持继续蝉联之势,力超周杰伦的新专辑。而在北京东三环竖起的长达44米的巨型广告牌更成为广大歌迷甚至路人关注的焦点,太合麦田的大手笔投资也令大家惊叹不已。

  为了回馈广大歌迷的支持,太合麦田最终决定于9月9日(本周六)在王府井FAB精彩无限音像及西单音像大世界同步举办:购买预售版专辑,赢李宇春《皇后与梦想》北京展览馆首唱会门票的大型回馈活动。据悉,凡是当天在以上两家音像店购买李宇春《皇后与梦想》专辑预售版的歌迷均有机会抽取到首唱会门票一张,每一家的总数更高达百张。该音像店负责人表示:"为了增大歌迷被抽中的概率并保证此次活动的公正性,我们将会适当控制当天所售专辑的数量,同时也会最大程度的满足大家的购买需求,太合麦田也将会有工作人员亲临现场进行监督与问题解答工作"。

  另外,当天不能到达现场参与抽奖的歌迷可以通过用手机登陆"无线音乐排行榜"或浏览"李宇春官方音乐网站(lyc.trmusic.com.cn)"查看其他多渠道索票方式。李宇春在这期间将"闭关"进行9月20日北展首唱会的舞蹈彩排以及音乐编排等工作,并将以一个全新的音乐姿态展现给当天到场的所有嘉宾及歌迷。而太合麦田目前也已展开李宇春新专辑全国十余所城市宣传活动的安排工作,其中包括上海、成都、长沙、武汉等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