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笔畅黄浦江邮轮庆祝专辑大卖六十万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23:22 新浪娱乐
周笔畅黄浦江邮轮庆祝专辑大卖六十万张(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笔畅黄浦江邮轮庆祝专辑大卖六十万张(组图)

周笔畅黄浦江邮轮庆祝专辑大卖六十万张(组图)

周笔畅黄浦江邮轮庆祝专辑大卖六十万张(组图)

  新浪娱乐讯 9月8日下午,周笔畅(blog)带着她的首张专辑《谁动了我的琴弦》来到上海作宣传,和一般仪式不同的是今天在现场举行了新专辑销量突破600000张的破冰仪式,周笔畅也坐着快艇远航预示着自己的音乐事业正式启程、一帆风顺。

  今天的庆祝活动在黄浦江畔的邮轮上举行,近百名“笔亲”来到现场共同见证了新专辑发行一个月不到就突破600000张的“奇迹”,一身蓝色运动服的笔笔更是开心亮相,为
歌迷现场合唱《号码》而感动不已。

  虽然在去年的超女比赛上,周笔畅的歌艺大家有目共睹,但进专业录音棚录专辑还是头一遭,谈起她首次录音的感受,笔笔说:“刚开始进棚非常紧张,不是放不开就是忘记歌词,所以经常被要求重新唱过。”在这张专辑中有陶喆为其作曲的《别爱我 像爱个朋友》,虽然没能和陶喆正面接触,但笔笔还是觉得很紧张,“陶喆是一个对音乐很严格的优秀音乐人,虽然这次他没有时间亲自到录音室看我唱,但我还是怕唱得不好会被他骂。”

  在明天周笔畅将会在上海久光百货举行签售活动,晚上还将举办歌友会,相信在上海为期三天的宣传活动一定会让更多的上海“笔亲”和偶像有亲密接触的机会。(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