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星金贤正新歌MV亲自上阵 热拥新人Day(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09:57 新浪娱乐
韩星金贤正新歌MV亲自上阵热拥新人Day(组图)

金贤正热拥新人Day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韩星金贤正新歌MV亲自上阵热拥新人Day(组图)
金贤正与Day

韩星金贤正新歌MV亲自上阵热拥新人Day(组图)
金贤正

韩星金贤正新歌MV亲自上阵热拥新人Day(组图)
金贤正

  新浪娱乐讯 12日金贤正出演了自己的新歌《做的再好一些》的MV拍摄,MV中男女主人公的甜蜜却又掺杂着矛盾的爱情生活,被金贤正演绎得淋漓尽致。

  这次金贤正的MV中启用的男主角是出演过《无敌降落伞要员》的新人Day,MV中金贤正与Day还将有一个热情相拥的镜头。

  这次MV的导演在描绘男女之间的爱情心理时采用了平面化场景配上立体化人物的对比方式,风格十分特别。

  这首歌曲预期会在10月份开始播出。

  日前重新回到舞台上的金贤正,在短期内已经成为了网络搜索排名第一的人物,充分显示了她舞蹈女王的魅力。不仅如此,最近她还常常出现在一些娱乐节目中,展示着她特有的

幽默与口才。(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