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与姚明同台演出 阔别七年黎亚重返乐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5:09 新浪娱乐
与姚明同台演出阔别七年黎亚重返乐坛(组图)

黎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与姚明同台演出阔别七年黎亚重返乐坛(组图)
特殊质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北京海淀公园由中央电视台举办的大型励志创业电视活动《赢在中国》的“创业星光之夜”录制现场,记者见到了阔别内地原创乐坛长达七年之久的实力女唱作人黎亚。黎亚蛰伏七年重返乐坛的全新专辑《我不在巴黎》也即将在本月由星外星唱片发行。在当天的演出中,黎亚现场演绎了这张专辑的同名主打曲《我不在巴黎》,除此之外,姚明、费翔、高明骏(blog)陈明、贾立怡等来自港台及内地组成的豪华明星阵容也纷纷到场庆贺。据悉,《赢在中国》是央视经济频道开启的一个以“励志、创业”为
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专门鼓励那些拥有梦想却苦于没有资金实践的年轻创业者。

  《赢在中国》是今年3月由中央电视台开启的一个以“励志、创业”为主题的大型选拔活动,是一个让具备商业潜能的英才横空出世的平台。前不久在北京海淀公园举行的这场“创业星光之夜”现场活动,姚明作为嘉宾也来到现场,在受邀出席活动的嘉宾中,记者还惊喜的发现了一直很少活跃在文艺舞台的实力女唱作人黎亚。

  黎亚19岁便出版了人生以来的第一张个人专辑,随后她又在东南亚地区出版了多张唱片,同时她也是中国大陆第一位以歌手身份受邀访问台湾的艺人,而在词曲创作方面一直有不俗表现的她更被台湾同行和媒体称作“不可多得的实力女唱作人”。除了唱歌之外,黎亚还涉猎广泛,拍摄了多部影视剧作品,并以主持人的身份主持过多次国内外的大型文艺演出、评奖晚会和电视栏目。

  当晚的活动中黎亚演唱了即将发行的同名新专辑的主打歌曲《我不在巴黎》,现场反应十分热烈。在黎亚演唱结束后,她兴奋表示,自己刚从美国回来,同时带着自己睽违乐坛七年的心血之作《我不在巴黎》,这张专辑也将会由星石音乐企划宣传、星外星唱片在全国发行,相信很快就可以在市场上看到。

  黎亚的这首《我不在巴黎》个性但不做作,独立而不张扬,代表了时下年轻人典型的生活方式和思考状态。相信这张同名专辑《我不在巴黎》会是本年度非常值得聆听的声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