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金莎得蓝波真传 为林俊杰而“闻鸡起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09 新浪娱乐
组图:金莎得蓝波真传为林俊杰而“闻鸡起舞”

金莎 蓝波老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金莎得蓝波真传为林俊杰而“闻鸡起舞”
金莎扮演音乐机器娃娃

组图:金莎得蓝波真传为林俊杰而“闻鸡起舞”
金莎的舞伴之一:熊宝宝

组图:金莎得蓝波真传为林俊杰而“闻鸡起舞”
金莎同舞群合练

  新浪娱乐讯 据悉,海蝶音乐旗下歌手、素有无色素女孩之称的金莎(blog),近日刚刚结束了近一个月时间的马来西亚宣传,一回到内地就马不停蹄地开始了紧张的舞蹈训练;而全新大碟《不可思议》的首支舞蹈也即将在9月16日的林俊杰(blog)世界巡回演唱会上精彩亮相。

  林俊杰、蔡依林御用舞蹈老师蓝波亲自上阵

  绞尽脑汁打造“音乐机器娃娃” 呈现舞蹈奇幻乐园

  据透露,金莎在16日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武汉站,将要演唱的歌曲依旧是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不可思议》,而为这首歌编舞的就是大名鼎鼎,有着林俊杰、蔡依林御用舞蹈教师之称的-蓝波老师。

  由于金莎一直都是JJ世界巡回演唱会各站的站台嘉宾,所以每次看到蓝波老师教JJ师兄,都要追着老师为自己编舞。而蓝波老师却有着他的顾虑,“虽然很喜欢金莎和她的音乐,但是她一贯都是端庄可爱的小公主形象,而《不可思议》又是一首非常活泼动感的歌曲,怎样能将二者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实在太伤脑筋!”所以每次被金莎追问,都要若有所思地说:“不要着急,我就快想到啦!”

  在金莎赴马来西亚宣传期间,蓝波终于找到灵感,将“小公主”变身为“音乐机器娃娃”,在歌曲的开头和结尾以可爱

机器人的体态呈现,既不失小公主的可爱,又不与歌曲的活泼气氛冲突,真不愧为编舞奇才。歌曲的中段部分,则设计为舞群带领由 “机器娃娃”变身而来的金莎闯进“奇幻乐园”,各种新奇可爱的道具、造型逐一呈现,更有魔法师参与表演,完美体现了歌曲“不可思议”的主题。

  金莎每日凌晨钻进练功房 刻苦练舞

  笑称自己是“闻鸡起舞”

  能得到蓝波老师的“真传”,金莎自然爱不释手。但是,由于公演的日期太过紧迫,每日又还有各种各样的通告在等,所以金莎凌晨4、5点钟就要爬起床,钻进练功房刻苦练舞了。恰巧刚刚结束为期一个月的大马之行,小公主肤色稍稍转黑,当老师心疼她的时候,她就懂事地跟老师说,“老师啊,我不怕辛苦,最好能从闻鸡起舞练到天黑才好,免得被太阳晒到;否则公演的时候歌迷会问,无色素女孩怎么变成小黑妹啦?”

  目前,金莎已到达武汉同林俊杰汇合,并将在16的演唱会上,大秀自己苦练的独门舞技,带领歌迷进入不可思议的奇幻乐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