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李宇春为首唱会排练 音乐总监张亚东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22:55 新浪娱乐
组图:李宇春为首唱会排练音乐总监张亚东助阵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李宇春为首唱会排练音乐总监张亚东助阵
轻松应答

组图:李宇春为首唱会排练音乐总监张亚东助阵
紧张排练

组图:李宇春为首唱会排练音乐总监张亚东助阵
音乐总监张亚东

  视频:李宇春为首唱会排练 音乐总监张亚东助阵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首张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于9月15日正式上市后立刻掀起抢购风潮。日前,李宇春正在为即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皇后与梦想》首张个人专辑首唱会进行紧张的排练。9月17日下午,新浪娱乐探班了正在排练的李宇春、张亚
东以及乐队成员,提前抢听了首唱会当天的演唱曲目。

  11首新歌全部演唱 做皇后目标太远

  李宇春在当天的排练中,演唱了《皇后与梦想》、《Loving Happy》、《Wake Up》等歌曲。据她介绍,新专辑中的11首歌都将在首唱会中演唱。问到首唱会还有哪些惊喜,春春说:“除了歌和舞蹈还有自己想的一些环节。”问到具体安排,她则神秘笑道:“不能讲。”

  李宇春的首张专辑取名为《皇后与梦想》,霸气十足。问她这个名字是否有特殊的意义,春春说:“没有啊。完全是因为专辑里面有一首歌叫《皇后与梦想》,觉得这个做专辑名字还不错。”问她是否想做音乐上的皇后,春春说:“这个目标有点远,还是先做好的目前的工作吧。”

  不惧与周杰伦PK 首唱会风格保密

  不少歌手都选在9月份发自己的新专辑,其中包括周杰伦。问李宇春发片时间和周杰伦撞期会不会担心,她笑着说:“不会啊。”并表示选在这个时间发片是公司定的,没有刻意安排。

  李宇春新专辑的宣传照在北京街头已随处可见,很多人都觉得这张照片很

性感,问她本人的意见,春春笑着说:“有一点吧。拍的时候下面围了好大一块布。”大家很好奇她在首唱会上会不会走性感路线,她仍神秘答道:“不能透露。”

  跳舞是解压良方 音乐总监张亚东献良言

  首张个人专辑首唱会即将举行,李宇春坦言还是会觉得有些压力,而她放松的方法是跳舞。在接受采访时她的回答总是很简短,对此春春解释道:“我怕摄影机,总觉得不自然。虽然和它相处很久了,还是会怕,所以很怕拍戏。”

  张亚东作为此次首唱会的音乐总监也来到排练现场。问他对李宇春的评价,张亚东说:“希望她尽快找到完全属于自己的风格。第一张专辑还带有尝试性,这张专辑录得太快了,应该给她时间,让她尽快得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 黄玲/文

芒果/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