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友好大使爱戴现场失声 泪洒旅游节开幕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7:21 新浪娱乐
友好大使爱戴现场失声泪洒旅游节开幕式(组图)

获得证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友好大使爱戴现场失声泪洒旅游节开幕式(组图)
现场失声

  新浪娱乐讯 9月16日晚,上海旅游节开幕式在上海世纪广场隆重开场,作为“2006年上海旅游节友好大使”的“锐舞天后”爱戴(blog),应邀出席了她病愈后的第一个活动。爱戴一开场便由一曲《星风向》引发一轮高潮,接着,现场载歌载舞的爱戴又引来全场的尖叫,唱得尽兴的爱戴没有休息就直接演唱第三首歌——由阿Rain宋慧乔主演的韩国偶像剧《浪漫满屋》中文版插曲《初次与你相遇》。当《初次与你相遇》唱到一半的时候,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声音沙哑的爰戴突然失声,停顿了一会后,她试图再次演唱
,但她实在唱不下去了,掩面痛哭了起来。

  记者从爱戴所在的唱片公司华友飞乐了解到,就在上周五,爱戴由于超负荷地连续17小时主持MTV的工作,她在录制新专辑的现场曾经意外失声,华友飞乐已暂停她所有通告与活动,以保证爱戴有足够的时间休息。但是,考虑到对上海旅游节开幕式这个活动的重要性,爱戴跟华友飞乐经过再三斟酌,决定应邀按时出席。

  参加9月16日晚上海旅游节开幕式的明星主要有爱戴、伍思凯(blog)周笔畅(blog)信乐团等人。爱戴首先演唱了作为“2006年上海旅游节友好大使”而度身打造的《星风向》。东方卫视在此之前曾特意为爱戴拍了《星风向》的MV,并连续1年时间在东方卫视滚动播出。

  当天晚上,当坚持原唱的爱戴唱到《初次与你相遇》时,嗓子已经感觉到疲劳。当这首《初次与你相遇》唱到一半的时候,爱戴无法再坚持唱下去,声音沙哑的她突然失声,工作人员及时送上水以缓解病情,于是主办方想让爱戴放弃这首歌去休息,但是爱戴还是想要把这首自己今年第一首好听的单曲献给上海的朋友,于是,经过双方沟通,爱戴重拾话筒再次演唱这首《初次与你相遇》。但是歌曲还没唱到一半的时候,爱戴由于喉咙过度水肿,以至再次无法发出声音了,失声现象第二次出现。一向坚强的爱戴顿时在现场情绪失控,但在歌迷 “爱戴,加油!爱戴,加油!”的声声鼓励下,她泪洒上海旅游节开幕式现场,坚持用沙哑的声音唱完全首《初次与你相遇》。演唱结束后,爱戴随即被工作人员护送到休息室,她很快就恢复了情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