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小龙女刘亦菲初试啼声 同名专辑15日登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7:45 新浪娱乐
小龙女刘亦菲初试啼声同名专辑15日登场(组图)

封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龙女刘亦菲初试啼声同名专辑15日登场(组图)
封底图

小龙女刘亦菲初试啼声同名专辑15日登场(组图)
柔美造型

小龙女刘亦菲初试啼声同名专辑15日登场(组图)
长发飘逸

  新浪娱乐讯 因戏剧《神雕侠侣》红遍中港台演艺圈的新宠儿、廿一世纪“小龙女”—刘亦菲初试啼声,个人首张同名国语专辑《刘亦菲》国语专辑将在9月15日新鲜登场!2004年曾与陈柏霖(blog)合演清新电影《五月之恋》,之后在《仙剑奇侠传》《天龙八部》等古装武侠片演出崭露头角,最近与大陆当红小生黄晓明合演《神雕侠侣》中的杨过与小龙女,因戏而在中港台播出后一炮而红的刘亦菲,因兼具气质美丽集于一身,而被日本SONYBMG相中签约培训一年后,在拥有众多歌迷影迷期待下,终
于上个月底抢先于内地发行个人首张同名大碟《刘亦菲》;而在台湾人气当红的她,去年初已经成立的《仙菲倩影》刘亦菲台湾区后援会目前已经有接近四万人的fans加入会员,在台湾粉斯引颈期盼下,终于在(明)9月15日在台湾香港新马等地同步发行!

  有张清澈的面孔,外型集张柏芝林青霞味道的刘亦菲,母亲是舞蹈家,父亲则是法文教授,在耳濡目染下从小就修习钢琴、声乐、舞蹈,十岁时母亲还送她到纽约学表演,十五岁才又回到内地入北京艺术学院念书,毕业后接触戏剧表演,年仅19岁的她前途可说是一片看好;也由于这样的优质女孩,去年8月被日本SONYBMG相中签约后,随后赴日一年秘密训练。由于日本SONYBMG计划将刘亦菲定位为面向全球发展的新女声,因此砸下千万日币重金培训,在这一年中让刘亦菲在日本学习日语、歌唱、舞蹈等,并且培训完后初步试探日本市场;因此在国语即日语专辑发片前,首先在7月时在日本发行个人首张日文单曲《真夜中のドア》为日本唱片市场铺路,反应成绩不俗;而这个月初(9/7)则在日本推出个人第一张日语专辑《All My Words》,请来中岛美嘉御用制作人松元良喜操刀制作,可说是备受注目!

  刘亦菲人气超旺,新专辑首波主打歌《放飞美丽》在内地发片前在各大网站进行试听,光是一天就挤进超过50万人抢先试听!由于人气红不让,歌迷对于刘亦菲初试啼声可说寄予厚望,首波主打歌《放飞美丽》(潘婷年度广告曲)在7月中旬先在各大门户网站给歌迷做短版试听,光是一天就挤进超过50万人要试听,也登上各大电台排行榜。刘亦菲这张同名国语充满了个性化的现代电子摇滚风格,将带有英伦风、流行风、田园乡村等风格的歌曲成功展现在大家的面前,每首歌紧扣刘亦菲个人特质,将小女生憧憬美好与梦想的生活,赋予了更多欢快、充溢动感的音乐色彩,从神秘的苏格兰风笛、调皮的摇滚节奏到各种曲风的演绎,加上刘亦菲个人自然不做作的甜美嗓音,是一张让人期待的专辑,一个令人期待的声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