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许志安日本演唱会横滨首演 与大师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36 新浪娱乐
组图:许志安日本演唱会横滨首演与大师合作

许志安演唱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许志安日本演唱会横滨首演与大师合作
与交响乐团合作

组图:许志安日本演唱会横滨首演与大师合作
剧场入口

  许志安与“超级世界交向乐团”一连三场的日本演唱会昨日(9月18日)于横滨首演。之前由于台风登陆鹿儿岛.,令东京等地天气也变得十分恶劣,连日狂风暴雨,演唱会险些被取消。不过幸好横滨地区并未刮起更大台风,演唱会才得以顺利举行。

  不过好事多磨,由于传闻有市民堕下铁路路轨,以致有两条铁路线停运调查,又有市民在

高速公路上翻车,导致大塞车,所以演唱会主办方在开场前收到不少查询电话,都说因为塞车还在途中赶路,令安仔十分担心他们的安全,但安仔也说歌迷安全要紧,要是真来不及的话也可以去东京捧场。

  这次的超级世界交响乐团,由世界各地的顶尖乐团乐手组成。他们使用的乐器价值不菲,估计台上乐器总价值超过3千万港币。今天安仔总共唱了5首歌曲,而大会更为安仔的新歌《大爱》重新编曲,安仔对这新编曲非常满意,其中负责钢琴部份的日本钢琴家,曾帮很多宫崎骏电影原声唱片演奏钢琴部分。经过连日的排练,安仔也与乐团的外籍指挥结成好友,并一起谈天说地聊音乐到深夜,而该日本钢琴家也十分照顾安仔,特地在后台以钢琴伴奏助他练习。

  由于本月是张国荣的50岁忌辰,安仔也特别选唱了哥哥的一首《最爱》以作纪念。之前安仔在一个哥哥的纪念活动上也曾献唱这首歌,由于哥哥在日本深受爱戴,台下亦有不少忠实歌迷,其中更有歌迷听罢此曲凄然下泪。

  完成首场演出后, 许志安将于9月20日在东京举行第2场演唱会,9月21号更会与朋友一起观赏Madonna的演唱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