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亦菲全国歌友会启动 唱片公司透露行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6:31 新浪娱乐
刘亦菲全国歌友会启动唱片公司透露行程(组图)

刘亦菲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完成首场歌友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亦菲全国歌友会启动唱片公司透露行程(组图)
期待尽快的见到其它地区的歌迷

刘亦菲全国歌友会启动唱片公司透露行程(组图)
首场歌友会的成功使她信心倍增

刘亦菲全国歌友会启动唱片公司透露行程(组图)
十月份将去美国继续深造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完成首场歌友会的刘亦菲,依然沉浸在与歌迷互动的喜悦中,以至完全忘记疲惫,乘最近的一班飞机回到北京,继续她在唱片宣传期间的杂志拍摄工作。在8月底北京召开新专辑发布会的时候,刘亦菲就宣布将在唱片公司的安排下,完成全国歌友会及签售活动,首场歌友会的成功使她信心倍增,更期待尽快的见到其它地区的歌迷。

  十月份将去美国继续深造学业的刘亦菲,把全部宣传行程安排到了9月中下旬,使得本来就不充足的宣传期更显紧凑。顿时,小天后忙到不可开交,不但要奔波在全国各地完成歌迷的期待,更要在简短的时间内编排和学习伊利优酸乳的广告主题曲《就要我滋味》的舞蹈动作,还要应各大媒体的邀请完成杂志拍摄。短短的几天时间,工作人员见到消瘦的刘亦菲倍感心痛,本来就很苗条的她更显纤细。

  现在,刘亦菲特别请唱片公司发布歌友会和签售的行程,以便广大歌迷共享。工作人员都敬佩她事事巨细、亲历亲为的工作态度,也难怪有亿万支持者在关注她的一举一动了。

  刘亦菲的第二场歌友会将于9月22日,在湖南长沙中南大学铁道学院大礼堂举行、9月23日下午四点半在天津滚石音像将举行首场签售会、9月24日下午二点返回北京参加在中关村图书大厦举办的歌友会加签售活动,晚上七点半则是在人民大学如论讲堂举办北京歌友会,真的忙到不亦乐乎。但是心系歌迷的刘亦菲坦言,对于唱片宣传她是乐此不疲,一是尽自己所能做到最好,二是唱片宣传压力并不像电视拍摄那样复杂,虽忙碌却还算轻松。

  具体活动时间如下:

  9月22日长沙:

  19:30-21:00中南大学铁道学校(歌迷见面会)

  9月23日天津

  16:30-17:30天津滚石米莱欧吉利点(签售)

  地址:天津市吉利大厦一层

  电话:022 8180 9796

  9月24日北京

  14:00-16:00中关村图书大厦(签售)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8号

  电话:82676696/97/98

  19:30-21:00中国人民大学(歌迷见面会)

  地址: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