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蔡康永点评超女5进4彩排-厉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8:15 新浪娱乐
图文:蔡康永点评超女5进4彩排-厉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9月21日晚,顶替宋柯的新任评委蔡康永现身超女5进4彩排现场。当晚,第一次接触选手的蔡康永妙语连珠,对每位选手都进行了独到的点评。

  To艾梦萌:

  “相信原唱者听到你的歌声一定会非常高兴,因为听到不一样的版本是件让人快乐的
事情。”(点评《酒干倘卖无》)

  “虽然舞蹈还很生疏,但丝毫没有影响到你的歌唱,很有大牌风范!”(点评《乱了》,由于临时换歌,现学舞蹈,以至于不是很熟练)

  To谭维维:

  “演唱很有力量,如果能演绎得更有层次感会更好,自己也不会那么累。”(点评《青藏高原》)

  To厉娜:

  “颓废是很迷人的,希望明天晚上能看到你更加颓废的样子。”(点评《You don’t trust me at all》)

  To尚雯婕:

  “要加一点恋爱的感觉就更好了。”(主持人问什么是恋爱的感觉)

  “恋爱就是当你听到这首歌既甜蜜又心酸的感觉。尚雯婕,明天和你的观众谈恋爱吧!”

  (点评《征服》)

  To刘力扬:

  “很有王者的气势,派头很足。”(点评《海阔天空》)

  “你穿这套服装可以去演《特洛伊》了”(点评《你的样子》,刘力扬首次裙装亮相)

发表评论 
相关媒体报道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