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组图:神话大阪演唱会拉开帷幕 亚洲巡演将结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2:37 新浪娱乐
组图:神话大阪演唱会拉开帷幕亚洲巡演将结束

神话成员李珉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神话大阪演唱会拉开帷幕亚洲巡演将结束
神话成员JunJin

组图:神话大阪演唱会拉开帷幕亚洲巡演将结束
神话六子

组图:神话大阪演唱会拉开帷幕亚洲巡演将结束
神话东京开唱

  新浪娱乐讯 神话在24日下午5时,于东京举行了“Shinhwa, 2006 Japan Tour Inspiration #1 In Tokyo”的演唱会,而作为特约嘉宾的新人组合Lug演唱《罪》《爱情苦了》为神话舞台开了一个漂亮的头。神话绪演唱了《Hey, come on》《Perfect man》《Hero》,演唱会聚集的1万2千名粉丝欢呼声几乎淹盖了整个会场。

  演唱会还准备了神话队员个人秀,除Eric因拍摄无敌降落伞要员》而没来得及准备个人舞台而深表遗憾之外,其他成员用自己最独特的唱功及舞蹈为观众献上了最珍贵的礼物。在与歌迷的“Time Machine”互动环节中,演唱会大屏幕上还呈现出了神话成员们从小到大成长的照片,与歌迷们一同分享了成长的经历。

  演唱会中神话演唱了历届成名曲及日本歌曲,充分展现了流畅的日本语实力,还演唱了令人期待的《Your man》《Brand new》《Oh!》《Yo》等歌曲。演唱会经长达3小时的演出,终于在歌迷们的再三欢呼中结束了舞台。

  26日将在日本大阪举行的神话演唱会《Shinhwa, 2006 Japan Tour Inspiration #1 In Osaka》是神话第8张专辑的亚洲地区最后旅程。整个演唱会的经过将收入在DVD,预备明年初将在韩国和日本发行。(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