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薛之谦诚意谢歌迷 与谦友共享中秋螃蟹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3:46 新浪娱乐
薛之谦诚意谢歌迷与谦友共享中秋螃蟹宴(组图)

薛之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薛之谦诚意谢歌迷与谦友共享中秋螃蟹宴(组图)
薛之谦

  新浪娱乐讯 由环球唱片与上腾娱乐共同打造的2006年度歌坛超人气“新优质偶像”薛之谦(blog),在首张同名专辑火爆全国之时又传出好消息,日前,环球唱片又推出《薛之谦》的再版专辑。为了答谢北京歌迷,9月24日下午5点,人气王子薛之谦牵手中国 移动,在建外soho的四期广场举行了握手歌友会。

  据悉,薛之谦的第一版专辑一再增发,目前已卖出了20多万张的好成绩。而再版的
精装版更是营养丰富,不仅包括CD,还有一本精美的薛之谦的个人写真集,有听头又有看头,绝对是谦友们不容错过超值珍藏品!

  薛之谦此行是为了答谢一直以来支持他的北京歌迷,为了表示答谢诚意,谦谦特别请公司在歌友会之前安排一场握手会,让歌迷可以跟他有一个近距离的接触。手持薛之谦专辑的歌迷与偶像握手后兴奋异常,整个握手会现场热烈不乏温馨!

  酷热多日的北京在薛之谦到达北京的第一天就开始突降小雨,谦友们和薛之谦在小雨中合唱《王子归来》、《钗头凤》等经典歌曲。薛之谦还和歌迷们互赠礼物,因为薛之谦是

巨蟹座,喜欢的食物又是大闸蟹, 所以在歌友会的互动环节中,薛之谦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跟歌迷分享。这个神秘礼物是一只火红的大螃蟹玩偶,薛之谦从螃蟹肚子里掏出了二十块
月饼
分给现场歌迷,为了抢到谦谦的月饼,现场歌迷乱作一团,几乎把护栏都推倒在地,看到有歌迷摔倒在地,薛之谦立刻关切的嘱咐歌迷要注意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