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U2推出传记伦敦签售 狂热歌迷苦等一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7:59 新浪娱乐
U2推出传记伦敦签售狂热歌迷苦等一夜(组图)

U2主演波诺签名时与歌迷开玩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U2推出传记伦敦签售狂热歌迷苦等一夜(组图)
U2手捧传记

U2推出传记伦敦签售狂热歌迷苦等一夜(组图)
U2歌迷手捧传记

U2推出传记伦敦签售狂热歌迷苦等一夜(组图)
U2歌迷手捧传记

  新浪娱乐讯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4日报道,U2摇滚乐队在伦敦正式出售他们的传记。他们在伦敦签名售书的消息是在9月21日公布的,结果数百名歌迷为了见到偶像排队等了一夜。那晚,天空下起大雨,U2网站举行的一项活动的150名优胜者优先入场,在伦敦市中心街道上的100名歌迷也设法拿到了购书入场券。

  苏妮·康今年26岁,来自伦敦,她说:“我男朋友从售书的前天中午就在这里排队。我在晚上6点接他的班,直到现在没有离开过。天气不好,突然下起大雨,但大家伙非常友善。我睡了半个小时,但其他人就没这么幸运了。”有关人士只宣布U2将在21日露面,许多崇拜者就迫不及待地涌向伦敦。乔·塔加特表示:“我在最后一刻从格拉斯哥坐飞机来到伦敦。这是我为自己送上的一份生日礼物。”

  这支爱尔兰乐队本来计划在中午到达英国水磨石书店,但是他们依然沿用了由来已久的摇滚传统,在露面前迟到了一个小时。然而,这并没有打消歌迷的热情。当乐队成员在安全人员保护下从一个电梯出来时,歌迷沸腾了,狂热地欢呼起来。

  但是,在U2摇滚乐队面对面和歌迷见面前,他们必须先要见见媒体。曾参加免除第三世界债务活动的主唱波诺在记者问到他是否打算放弃在政治上的激进主义时表示:“我更喜欢和乐队在房间里排练。我之所以参加这种活动,是因为我能做,我应该去做。我将做的这一切难道比作为名人所做的事还可笑吗?我们希望我们能摆脱工作,流行明星、体育明星和摇滚明星都能留在家里,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这位46岁的歌手更喜欢谈论他的乐队,而不是和乔治·布什以及托尼·布莱尔的见面。波诺说,他们工作这么长时间的原因是担心出现最可怕的事。他表示:“到了70岁,当我变老时,我们看到乐队不在了,那将是件令人痛苦的事。我们和乐队都必须证明我们的存在。”

  U2摇滚乐队在传记《U2 By U2》上投入很多心血。这本书有350页,记载了U2在30年里的经历。它由四位乐队成员和“第五位成员”、经纪人保罗·麦吉尼斯接受采访的150个小时内容编辑而成,还包括许多来自乐队私人文件的罕见照片。这本书用了2年时间才完成,但波诺说他觉得这是个令人痛苦的过程。他表示:“我恨它。那就像在拔你的牙。我更喜欢未来而不是过去。但是,今年我们该松口气了,因为我们已经完成这本书,并把它包装起来,然后送给歌迷。”

  乐队尽了媒体义务后终于和歌迷见面了。康在队伍的最前面。外号叫“刀刃”的乐队成员为了感谢她等了这么长时间,特意吻了她。38岁的肖恩·米克紧排其后,从300英里远的约克来见他的偶像。他说:“这很值得。21年来,我一直是他们的忠实歌迷。我希望能见到他们。当这一刻到来的时候,我觉得他们很真实。我就好像在和兄弟姐妹说话。他们没有表现出自大,而是平易近人。我能想像得出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里将有多么兴奋,就像参加一场演唱会。”

  U2现在正和“野兽男孩”和“红辣椒”乐队制作人里克·鲁宾一起录制第十二张专辑。25日晚,他们将在路易斯安那重新开放的体育场演出。去年,卡特里娜飓风袭击造成的难民,很多人跑到这里避难。他们将和“青葱岁月”乐队翻唱苏格兰乐队“The Skids”1978年发行的单曲《The Saints Are Coming》。(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