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太麦群星冒雨献唱 顶级硬件搭配完美演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8:10 新浪娱乐
太麦群星冒雨献唱顶级硬件搭配完美演绎(组图)

信乐团阿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太麦群星冒雨献唱顶级硬件搭配完美演绎(组图)
老狼

太麦群星冒雨献唱顶级硬件搭配完美演绎(组图)
E乐队讴歌

太麦群星冒雨献唱顶级硬件搭配完美演绎(组图)
王凡瑞

  新浪娱乐讯 上周末,筹备已久的"醉好时光"麦田音乐十周年大型户外音乐节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场外隆重上演。来自太合麦田旗下的三里屯唱将、新红白蓝、E乐队、麦田守望者朴树以及嘉宾信乐团在五个小时的演出中先后登场为台下观众表演了各自的经典曲目。虽然在演出进行一半的时候杭州突然下起了暴雨,但依靠当晚演出艺人的魅力以及之后朴树、麦田守望者等人落利的表演,现场观众又再次燃起了激情。最终,当天的演出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完美谢幕。而由太合麦田全力打造的国内顶级硬件设施也
让当晚参演的两支本土乐队及信乐团高呼"太牛了",并主动要求加唱。

  在当天的演出中,音乐+啤酒可以说是此次"醉好时光"音乐节的最大特色,观众在酒精和音乐的双重"刺激"下情绪逐渐高涨。虽然杭州并不是全国最适合做户外音乐节的城市,但当晚开场的三里屯唱将、钟立风、莫艳琳、王凡瑞等艺人仍然以各自的音乐魅力吸引了近五千名观众,而信乐团的上场则或多或少的拉回了因暴雨损失的人气,这同时也说明内地观众仍然从潜意识上对港台艺人偏爱有加。但之后,麦田守望者、叶蓓和朴树等艺人火爆的演出场面则让内地原创势力这些年的积蓄与进步得到了最好的体现,原计划只唱4首歌的朴树更因现场场面的热烈而临时加唱两首,最终以经典金曲《白桦林》压轴谢幕。

  此次音乐节除了形式与艺人阵容的强大之外,当晚演出的硬件设施也成为最大的亮点。据太合麦田副总张璐介绍,这次"醉好时光"音乐节的音响设备整体投资超过7位数,为了保证现场演出的效果,公司更是邀请了内地顶级的音响团队飞抵杭州进行现场调配,并根据参演艺人性质的不同而对音响效果做出最好的调整。

  从最终的结果来看,当晚的音响设备不仅"征服"了到场的几千名观众,也"征服"了所有的参演艺人,无论是摇滚乐队麦田守望者、电子乐队E乐队还是单个的歌手,所有艺人最为赞赏的都是当晚的硬件设施。据悉,在结束了连续两天的杭州演出之后,麦田音乐十周年巡演还将在温州等地继续举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