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双生儿”首次同台 两美女姐妹羡煞旁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8:22 新浪娱乐
“双生儿”首次同台两美女姐妹羡煞旁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双生儿”首次同台两美女姐妹羡煞旁人(组图)

  新浪娱乐讯 星座小魔女钟佳宜今年推出了她的首张专辑《十二星座》,专辑以解析十二星座的特质为题材吸引了不少歌迷的关注。其中一首主打歌《双生儿》是以双胞胎的情感为创作主线的歌曲。这是国内第一首专门为双胞胎创作的歌曲,所以备受双胞胎们的宠爱。体操王子李小双也是通过这首歌认识了佳宜,把这首歌作为自己品牌服装的形象歌曲,并签约佳宜为李小双品牌的服装代言人。

  近日,佳宜带着新专辑《十二星座》来到泉城济南做宣传,主办方济南电视台指定要佳宜演唱《双生儿》,并特别邀请mv中和佳宜一同演绎这首歌的另一位美女同台演出。导演说她们姐妹一起嬉戏、相互依偎的感觉太美了,一定要看看真人版的“双生儿”。直到彩排时大家才获知,原来和佳宜一起演唱《双生儿》的那位美女居然是《十二星座》专辑的制作人馨馨,她也是这首歌的创作者,怪不得能够把这首歌演绎的那么淋漓尽致。而专辑制作的过程也让她跟佳宜建立了深厚的感情,难怪她们“戏里戏外”都无比默契和亲密。节目录制过程中,两美女姐妹充分展现了完美和谐的默契,把这首歌浓浓的双生亲情传递给了观众,深深打动了台下观众和工作人员。近期关注济南台的《我唱我秀》节目,大家会亲眼目睹两大美女的才华和唱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