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任贤齐黄品源忙排舞 演唱会决心“洗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9:49 新浪娱乐
组图:任贤齐黄品源忙排舞演唱会决心“洗底”

任贤齐黄品源为演唱会排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任贤齐黄品源忙排舞演唱会决心“洗底”
跳舞对二人来说向来都是一个死穴

组图:任贤齐黄品源忙排舞演唱会决心“洗底”
二人决心一定要“洗底”

组图:任贤齐黄品源忙排舞演唱会决心“洗底”
品源曾经被指跳舞似机械人

  任贤齐(小齐)、黄品源(品源)的《2006美梦齐源演唱会》将于十月十一、十二在红馆举行。由于距离演唱会只有半个月的时间,虽然二人先后都曾经在红馆举行过演唱会,但他们眼见近日在红馆的歌手都出尽浑身解数,各出奇谋来吸引观众,令他们担心这样会否给比下去。

  近日他们都为

演唱会的内容而感到非常头痛,小齐说:“我难道真的要脱上衣?”品源又说:“你脱上衣还算好的,我要穿T-back?我真的没试过,好难接受!”。

  幸好后来得知一直和小齐合作愉快的名车Masarati玛莎拉蒂也表示要以行动支持二人,小齐和品源得知此好消息后当然高兴,刚好节目内容亦有一个环节是配合Hip-pop舞蹈的,他们异口同声表示:“这次次有两架玛莎拉蒂,再加上火辣辣的女伴舞同我们跳舞,我也第一尝做大少爷滋味,哈哈!”由于Masarati一直与小齐合作得非常开心,除了赞助两部名车外,还主动替他们买保险,而且更任由二人挑选款式,还承诺运费绝对不是问题。对此小齐亦深表感激:“其实玛莎一向都对我很好,之前一直以代言人身份出席的活动其实我不知多开心,又有靓车看,又可以开靓车,也认识好多世界各地的顶级车手。对于这次我同品源的演唱会他们又出动名车支持,真是好开心。” 

  除了头痛演唱会要加插什么特别节目外,近日二人也积极排舞。众所周知跳舞对他们来说向来都是一个死穴,品源更曾经被指跳舞似机械人,但二人扬言一定要“洗底”,所以才主动要求排舞师尽量加入舞蹈,也不用顾虑他们的程度,实行向难度挑战,可是最好笑的是,品源其中一个环节的个人solo真的是要做一个机械人,他知道后亦不知该哭还是该笑:“我明明准备洗底架嘛,不过好在也有其他舞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