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06超女4强开场新设计 侠女装扮巅峰对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11:36 新浪娱乐
06超女4强开场新设计侠女装扮巅峰对决(组图)

谭维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06超女4强开场新设计侠女装扮巅峰对决(组图)
刘力扬

06超女4强开场新设计侠女装扮巅峰对决(组图)
尚雯婕

06超女4强开场新设计侠女装扮巅峰对决(组图)
艾梦萌

  9月29日(本周五)即将迎来“2006年超级女声”的最后一场决战,年度三强即将诞生。为了体现最后一场比赛的紧张刺激感,本周五的开场VCR中,4强选手的装扮以古装扮相为主,四种不同风格的侠女纷纷亮出自己的绝密武器,巅峰对决。

  谭维维:高贵、典雅

  谭维维的打扮所体现的是高贵气息,一身蓝色长袖衫,头戴黄冠,与《十面埋伏》中章子仪的造型很相似。曾经在金色维也纳大厅出演过的谭维维与其他选手略有不同,所演唱的歌曲多数带有民族气息,飚高音更是她的长项,演绎“世界音乐”的她本身就具有高贵的气质,这次所扮演的角色也与她本身气质相似,在金壁辉煌的大殿里尽展柔媚舞姿,长袖飘飘又有仙女风范。

  刘力扬:帅气、正义

  刘力扬所要表现的是一位浑身充满正义之感的侠女,这与她本身的气质也很相似。红色古装服饰、藏青色古刀,与《英雄》张曼玉的造型相似,加上她自身的帅气,隐约之间又透出一股阳刚之气,与谭维维的柔媚造型相反,刚柔并济四强拼杀,为最后的宝座而奋斗。她本人相当喜欢这套衣服,表示,这身衣服自己很喜欢,很适合自己的性格,而且红色很适合自己的肤色,挺好的。

  尚雯婕:简单、书香

  低调的尚雯婕没有谭维维的柔媚,也没有刘力扬的正气,动作略显青涩的她这次的造型与她本身的性格也很相似,用“扇子”做武器的书香子弟。简单大方的红白相间的服装,最独特的就是钉在衣服上那条粗绳,虽然她自己也不太明白这条粗绳的意义,但是这却是她最满意的创意了,她表示,正因为它的意义不是那么明显,所以更能体现人们对它的遐想。

  艾梦萌:可爱、清纯

  舞台上爆发力十足的艾梦萌台下其实是一个非常可爱小女生,有她在的地方就会笑声不断。这次开场VCR中她的造型同样是可爱、清纯的装扮,一袭白色拖地纱裙、一把古色古香的琵琶,这就是她的杀手锏,乖巧、水灵的样子很讨人喜欢。但是因为本次VCR中还要展示4强的巅峰对决之战,所以在乖巧、水灵的外表下,艾梦萌的眼神中又透露出一丝冷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