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人组合“三声缘”新单曲《破茧》首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6:11 新浪娱乐
新人组合“三声缘”新单曲《破茧》首唱(组图)

“三声缘”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人组合“三声缘”新单曲《破茧》首唱(组图)
集体庆祝

  新浪娱乐讯 北京郡城创制传媒公司旗下的超强新人组合“三声缘”于9月26日下午在北京金尊KTV演艺酒吧隆重举行新单曲《破茧》的首唱仪式。

  “首唱会”上三位外型极具“天王”星相的“三声缘”组合,宣布他们向歌坛的全新出击。

  北京郡城创制传媒公司是近年来国内涌现的新锐传媒势力,这家涉及央视和许多地方媒体节目制作和文化活动策划的传媒公司开始了艺人包装和推广方面的全新尝试。当天的“首唱会”上也是高潮不断,惊喜连连。

  “三声缘”组合成员均是前一阵风靡整个国内电视界“模仿秀”节目中脱颖而出的冠军选手,一时间让全国的电视观众认识并熟悉了他们。经过时间的历练,现在他们对音乐的感悟比刚出道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同时,郡城公司方面也非常看好这个新人组合。经过多方筹备,终于先行推出此首单曲。首张单曲由资深导演兼音乐人鹿郡亲自监制把关,词曲方面也是极为考究。单曲及MV的制作全部由亚洲华语顶尖制作人,音乐人,电视人挺立护航,意在把整首单曲打造为轰动06年秋季华语乐坛的一部力作。

  《破茧》是内敛却张力十足的一首作品,曲风硬朗却不失柔情。不匮是当今乐坛最具流行潜质的作品,一种破茧后的重生在词曲中表达的淋漓尽致,几近完美的MV拍摄更是把浪漫与现实有机结合,为《破茧》单曲增色不少。

  在众多媒体和歌迷参加的首唱会上多方嘉宾及电视界好友纷纷道贺,并专程聆听新曲。主持人许睿更是在现场流露出对“三声缘”的喜爱并火热推荐《破茧》新曲。华语乐坛老将陈明真也现身“首唱会”,以师姐身份力捧“三声缘”,打气鼓励,多有提携。早先出道的“彝人制造”组合也到现场祝贺。

  令人惊喜的“首唱会”上,突然飘飞来上百只舞动的蝴蝶,令在场的歌迷和媒体惊喜不已。原来为了配合新曲《破茧》,公司方面居然创意让上百只真蝴蝶放飞现场,把“破茧成蝶”的真实氛围带到大家面前,展示了签约公司良好的创意能力和为新人提供的信心和宣传力度。

  我们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破茧》定能够获得大家的认可,并希望“三声缘”这个新生组合能够在原创音乐的天空,振翅高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