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十强-蔡依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16:27 新浪娱乐
图文: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十强-蔡依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由台北之音Hit FM联播网、新加坡Y.E.S.93.3醉心频道、马来西亚StarRFM 988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广东人民广播电台、香港电台、上海文广传媒集团七家华人最具影响力电台共同主办的华语音乐盛事-第六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将在10月28日新加坡举行,日前网络票选已于上周日结束,结算至9月10日的投票结果,最佳男女歌手前10强已出炉,周杰伦刘德华王力宏张惠妹李宇春(blog)蔡依林孙燕姿等人均上榜。

  为期一个月的全球线上票选活动从8月18日展开,在短短的两周内就已收到超过五百万来自新、马、中、港、台地区歌迷的投票,目前活动总投票数已超过1千万。在亚洲拥有庞大支持群的刘德华和张惠妹今年再度轻松晋升十大。分别在过去两年获得最受欢迎奖项的周杰伦、王力宏、孙燕姿和蔡依林今年再度碰头对垒,特别是刚转换新东家的孙燕姿,将与师姐蔡依林抢夺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项。不少新生代歌手也在短时间内征服歌迷的心,李宇春、周笔畅(blog)张靓颖(blog)杨丞琳就以新人姿态杀入最受欢迎女歌手10强行列,特别是“超女”李宇春在大陆拥有大批死忠歌迷,虽然专辑并未在海外发行,光靠大陆歌迷的支持也顺利挤进10强。

  全球线上票选占总成绩的60%。40%则来自于各电台专业音乐人代表,七大主办台将总结其专业评分并定于10月初在新加坡公布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前五强奖的得奖名单,而最终的成绩年度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则将在颁奖典礼现场公布。第六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将于10月28日假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这场四小时的颁奖晚会将通过超过三十家电台直播,Hit Fm联播网当天也将现场实况转播,超强明星阵容势必掀起一波接一波的高潮!

  以下是10大入围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最受欢迎女歌手 李宇春、容祖儿、孙燕姿、张靓颖、梁静茹、蔡依林、周笔畅、杨丞琳、蔡健雅、张惠妹 最受欢迎男歌手 李泉光良孙楠、周杰伦、刘德华、王力宏、林俊杰(blog)张敬轩陈奕迅古巨基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