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神话亚洲巡演日本落幕 27日回国灌录新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5:50 新浪娱乐
神话亚洲巡演日本落幕27日回国灌录新碟(组图)

神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神话亚洲巡演日本落幕27日回国灌录新碟(组图)
神话

神话亚洲巡演日本落幕27日回国灌录新碟(组图)
神话

  新浪娱乐讯 神话在26日下午7时于日本大阪举办的“Shinhwa, 2006 Japan Tour Inspiration #1 In Osaka”演唱会圆满结束,而第8张专辑的神话亚洲巡演也宣布落幕。

  聚集了1万200名日本粉丝的

演唱会上,神话演唱《Your man》《Brand new》《Oh!》《Yo》等8张专辑中主打歌曲,还加入了神话6子的个人舞台秀,共献歌舞长达3小时。

  亚洲巡演结束后神话6子将继续热衷自己的事业。正忙于拍摄SBS电视剧《无敌降落伞要员》的Eric最先返回韩国,打算全身心投入到电视剧拍摄中。李珉宇将投身专辑的录制与12月个人演唱会的准备。申慧星则准备第2张个人专辑,预计年末或明年初正式发行。金东万准备投身电视剧行列,正式进军演艺界。Jun Jin10月份将发表个人专辑,正式展开宣传活动。Andy也准备投身演艺界与大家见面。

  神话27日正式返回韩国。本演唱会将灌录成CD日本、韩国同步发行。(newsen&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