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洁南京化身爱心天使 探访孤儿献希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9:01 新浪娱乐
何洁南京化身爱心天使探访孤儿献希望(组图)

何洁给孩子们发月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洁南京化身爱心天使探访孤儿献希望(组图)
何洁和孩子们合影

何洁南京化身爱心天使探访孤儿献希望(组图)
院长授予何洁“爱心天使”

  新浪娱乐讯 正在南京忙着为新专辑《发光体》做宣传的何洁(blog),26号上午抽空来到南京市孤儿院,看望这里可爱的孤儿和辛劳的老师们。

  一身运动装扮的何洁,刚一出现在孤儿院的门口,就迎来了全院孩子和老师们的热烈欢迎。何洁开心抱过老师手上的一个小男孩,左捏捏、右亲亲,满是喜爱。孤儿院的小朋
友们看到这个平时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大姐姐,也兴奋得不得了,将何洁团团围住,争着跟她说话。随后何洁为这帮可爱的小朋友们清唱起新专辑中的主打歌《希望》,“我会一直爱着你,实现你的希望……”鼓励孩子们要自立自强、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何洁此行的另一个目的也是为了献爱心。除送出一批中秋

月饼之外,何洁还亲手递上一份爱心捐款,为孤儿院的建设和孩子们的成长献上一份真诚的爱心。

  何洁在接受采访时呼吁:“希望社会各界都能伸出手来,为这些不幸的孤儿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要他们明白,只要心中有希望,幸福就在前方!”

  最后孤儿院的院长为感谢何洁身体力行的爱心表现,亲自授予了何洁“爱心天使”的光荣锦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