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成都歌会落幕 全球歌迷齐聚蓉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20:47 新浪娱乐
李宇春成都歌会落幕全球歌迷齐聚蓉城(组图)

李宇春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宇春成都歌会落幕全球歌迷齐聚蓉城(组图)
银色华服

李宇春成都歌会落幕全球歌迷齐聚蓉城(组图)
金色风情

李宇春成都歌会落幕全球歌迷齐聚蓉城(组图)
歌迷

  新浪娱乐讯 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blog)继920《皇后与梦想》在北京开唱后,昨晚(9月27日)8点,李宇春携920原班人马在可容纳3000观众的成都温江露天剧场,举行了李宇春"国色天乡唱响天下"大型电视歌友会,暨李宇春《皇后与梦想》成都演唱会。

  尽管此前全国各大媒体已对李宇春920北京首唱会进行过大量细致报道,且李宇春个
唱服装造型等诸多演唱会相关环节也早已曝光,但这仍不能挡住成都歌迷的热情和激情,演唱会现场可谓盛况空前。

  在主持人和现场3000歌迷的倒计时声中,一身金色西服造型的李宇春伴随着强劲的鼓点,手持手杖踱着潇洒随意的舞步出场。此时的现场顿时沸腾,更传来"春春,你是我们永远的皇后"的喊声。在之后近两小时的演唱时间里,李宇春一口气连唱8首歌,惹得台下不少歌迷因为激动过度而失声痛哭。在唱到《想哭》时,李宇春自己也因为家乡人民的热情,同时为圆了自己在家乡开个唱的梦想而几度哽咽。而之后演到兴起的李宇春即兴秀起了自己的口技,一段华彩鼓solo充分展示出李宇春出众的节奏感和对音色的掌控能力。帅气而富有特色的表演,使得台下更是尖叫声一片。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与其他歌手的歌迷们恰恰相反的是,现场不少歌迷在李宇春连唱3首歌的时候便喊着让春春休息一下,玉米们对李宇春的悉心爱护可见一斑。

  据悉,昨晚到场的歌迷除了李宇春的家乡人外,还有600余名来自全国乃至日本、澳大利亚、英国的玉米赶到现场给偶像助阵。更有一位千里迢迢从澳大利亚赶来的歌迷,当场送给李宇春一个枕头,希望她能够好好休息。

  另据了解,李宇春的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此前在成都的销量只能用"惊人"二字来形容。全国各大音像店在众多歌迷排队抢购专辑的火爆攻势下频频断货,更有歌迷将音像店尚未拆封的整箱李宇春专辑全部买走,在专辑上市两天之后仅成都地区的销量便达到两万余张。在李宇春成都演唱会举办之前,歌迷们的购买热情更为高涨,每天的出货量高达几千张。颇为有趣的是,在李宇春一行抵达成都当日,李宇春便亲自走进成都某音像店购买自己的专辑,以完结自己的一个心愿。但拿到专辑的春春走到付款台处方发觉没有带钱,最后只好找嫂子借钱付款,并扬言一定要把专辑钱还给嫂子。

  李宇春借着发片的好兆头,近期更是喜事连连。刚刚截止的第六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网上票选活动,主办方于昨日曝出最佳男女歌手前10强均已出炉,李宇春与周杰伦刘德华王力宏张惠妹蔡依林孙燕姿等人均榜上有名。而此次颁奖典礼将于10月28日在新加坡举行,届时李宇春将同周笔畅(blog)张靓颖(blog)杨丞琳等歌手争夺"最受欢迎女歌手"这一奖项。并未在海外发行专辑的李宇春,单靠大陆歌迷的支持便顺利挤进10强,其实力及人气着实不可小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