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蔡依林见证音乐联盟成立 省事不请周杰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9:13 新浪娱乐
组图:蔡依林见证音乐联盟成立省事不请周杰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蔡依林见证音乐联盟成立省事不请周杰伦

组图:蔡依林见证音乐联盟成立省事不请周杰伦

组图:蔡依林见证音乐联盟成立省事不请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10月起台湾的音乐天空将变得不一样!由台湾四个联播网,包括Hit Fm联播网、亚洲联播网、苹果线上与后山电台,9家最具影响力的流行音乐频道,将共同组成【台湾音乐大联盟】,横跨包括台北、桃园、新竹、苗栗、台中、云林、嘉义、台南、高雄、屏东、花莲、澎湖等18个县市,全台涵盖人口近2000万人,占台湾总人口数约90%,未来【台湾音乐大联盟】将在资源上进行整合,并共同打造台湾最具公信力的音乐排行榜,这是台湾广播史上的第一次。

  记者会上也邀请到台湾地区代表性之一的优秀歌手,目前更是贵为亚洲天后级的蔡依林为合作结盟做见证。

  见证人蔡依林送上金色收音机,除了祝贺【台湾音乐大联盟】的收听率能镀金更上一层楼,更希望大家在关注政治等议题时,也能多留意艺人的生存与努力,身为音乐人的她很感谢有这样以音乐性质为出发思考的电台联盟,她笑说,希望透过【台湾音乐大联盟】的力量介绍优秀的音乐作品,当然也别忘了要多介绍她的新歌喔!

  对于上周在签唱会上发生的突发事件,蔡依林再次说明因为整个事件在她到场前就已经发生而且处理,她也是隔天见报才知道,除了提醒歌迷朋友外出的朋友要留意要身边的贵重物品,也要注意自身的安全,之前她也有收过歌迷送的色情光碟,真的满令人傻眼的。至于该名犯罪男生,她则是建议他要在家面壁思过好好反省,至于自己的安全有公司与歌迷的保护,绝对不会有问题。

  至于即将在11月登场的三场台湾演唱会,目前确定会在加入特技表演,但会由舞者负责演出,至于媒体问到蔡依林是否会向李棠华拜师学艺,蔡依林表示很喜欢在舞蹈里加入新的元素,若有需要并不排斥。至于演唱会嘉宾的邀请已让蔡依林伤透脑筋,她说嘉宾是演唱会很重要的一部份,昨天有和王力宏聊过,因为正在拍戏的力宏因为档期问题确定已婉拒邀请,目前蔡依林也考虑邀请同样是舞蹈专长的草蜢来助阵,但都还在计划中。

  至于有媒体问到“双J”是网友最想看见复合的情侣之一,蔡依林先是傻笑了三秒钟,然后表示,大家票选就好,自己没有想法。至于是否会邀请周杰伦担任演唱嘉宾,她笑说:“还是省点事好了。”她认为邀请对方来看表演是没问题,若是要上台表演,可能比较麻烦,而且不想模糊焦点,面对媒体一再追问,蔡依林四两拨千金的回说,若有机会我会把票寄到阿尔发唱片公司。tungstar/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