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光良个唱庆功宴 轻松笑谈“激突”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9:32 新浪娱乐
组图:光良个唱庆功宴轻松笑谈“激突”事件

光良和江美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光良个唱庆功宴轻松笑谈“激突”事件
合唱

组图:光良个唱庆功宴轻松笑谈“激突”事件
深情对唱

组图:光良个唱庆功宴轻松笑谈“激突”事件
庆功宴

  新浪娱乐讯 首创马来西亚歌手纪录,连开两场“拥抱光良 约定马来西亚”演唱会之后,光良终于解除连日来的紧张压力,举行演唱会庆功宴,自称“松一口气”的光良,言语之间轻松不少,就连庆功宴上有媒体问他对于首场个唱疑似“激突”事件,他都可以顽皮笑答:“大…不一定好看的!”

  向来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的光良,面对

演唱会中各种突发的大小意外,他还是可以和
观众维持热烈互动,用许多窝心的设计桥段, 完成了这次瑕不掩瑜、有口皆碑的演唱会,真正做出属于他和歌迷所谓“我们的演唱会”,光良坦言:“其实我刚开始真的好紧张,所以第一天首场演出时,情绪一直很紧绷,到第二天下半场之后,我才可以放松享受演唱会的一切,让我在掌握歌曲时,真的感觉到自己唱得‘收放自如’!”

  光良这次个唱的舞台装里有两套都以吊带作饰品,其中一套在他表演完自弹自唱后起身时,裤裆竟然疑似激突,明显因为吊带拉的过紧而凸显了胯下的存在感,而这令人脸红的画面不但引起媒体聚焦,甚至有歌迷私下不好意思地表示:“不小心看到就很害羞,眼睛不知要看哪边才好!”对于下半身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光良笑说:“这样很糗耶!但是我经过大家提醒之后,在第二场有特别『乔』好一点,而且我还不自觉会偷瞄自己下半身有无异状,哈!”不过光良关心的还是:“会不会不好看?”接着笑说:“大…不一定好看的!”用机智化解了这小小的尴尬,也让庆功宴的欢乐气氛更形热烈。

  对于两场嘉宾陈绮贞江美琪(blog),光良除了赞许她们都是很优秀的歌手,谈到邀请她们当嘉宾的原因,光良说:“绮贞和我都是非常注意小细节的人,所以我们都很容易在台上表演时分心,像我自己是唱歌时会瞄身后的大银幕看有没有在播VCR,甚至是吉他的声音大了一点,我都会很注意,而讲话时碰到歌迷一直尖叫,我就会频频被打断。绮贞表演时也很敏感,像彩排时因为音控人员在调整声音,她唱到一半就停下来说请不要在我唱歌时一直调,这样我没办法唱。”

  正在发片打歌期的江美琪,马来西亚媒体对她和光良的合作更是好奇,光良解释:“在我加入种子音乐之后,小美后来成为我的师妹,所以我们有机会合作『对你有感觉』,就和她愈来愈熟,而且我知道小美已经五年没有来过马来西亚了,所以我想趁个机会邀她来我的故乡,也让这里的朋友可以亲耳听听小美的动人歌声。”

  完成在家乡声势浩大轰动、风头一时无两的演唱会之后,光良接下来就要往大陆巡回了,至于让他音乐传遍全亚洲的基地台湾,也预计在明年会排定演唱会行程,至于全新专辑的发行将会在何时,光良笑说:“先写歌开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