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古典时尚组合《香江明月夜》出尽风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6日14:09 新浪娱乐
古典时尚组合《香江明月夜》出尽风头(组图)

古典时尚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古典时尚组合《香江明月夜》出尽风头(组图)
古典时尚组合

  新浪娱乐讯 10月6日《香江明月夜》大型中秋综艺晚会昨晚在香港美丽漂亮的维多利亚港湾上的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办。《月是故乡明》《天涯共此时》《月照原乡人》《千里共婵娟》《对影成三人》《香江明月夜》等环节设计独具匠心,淋漓展示了中国文化的特色与魅力,寄托了华夏儿女中秋月明之时的美好情怀。

  在昨天的晚会上除了“钢琴王子”郎朗(blog)的表演大出风头,和“民歌皇后“
丽媛
的演唱让台下观众激动不已外,可就当数来自内地的那支享誉全球的古典时尚音乐组合的六位美女。本来这次应该是“七仙女下凡”与”董勇”——著名的二胡演奏家陈军在香江月下团圆共同演奏家喻户晓的《赛马》,由于古典时尚组合九月份的演出极其的繁忙把另一位小提琴手累进了医院无法参加《香江明月夜》与“董勇月下相会,但并没有影响在场的六位美女与陈军在表演和演奏上的配合。陈军在美女们激情演奏的相应之下适得他的演奏更显得更加潇洒自如,赢得了台下雷鸣般的掌声。古典时尚组合在此次晚会中除了和陈军的合作外,还作为主要演员与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和几十名战友歌舞团的舞蹈演员为晚会激情开场。著名歌唱家戴玉强、祖海、汤灿、陈思(blog)思,内地著名歌手林依伦、台湾歌手潘安邦以及香港歌手吴浩康,内地当红影视歌明星陈好(blog)韩雪(blog)等在晚会上表演了拿手曲目。来自苗族、蒙古族的歌手演唱了原生态曲目《苗岭飞歌》《满都拉汗之颂》,以其特有的质朴赢得满堂喝彩。

  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高祀仁等观看了这场演出,演出结束后还上台亲切的接见了演员们并与对演员们出色的表演作出了极高的评价. “香江明月夜”大型中秋综艺晚会由中华文化城有限公司、

中央电视台、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自2000年起,这台晚会已连续在香港举办了7届,就以其特有的节日氛围和强大的演出阵容获得香港各界一致好评,成为香港市民欢度中秋的节日盛宴。

  晚会原定在今晚在中央电视台套播出改为八日晚七点半在CCTC3播出。文/尚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