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语歌曲榜颁奖蓄势待发 孙燕姿揭密奖杯模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09:45 新浪娱乐
华语歌曲榜颁奖蓄势待发孙燕姿揭密奖杯模样

孙燕姿作为代表揭晓奖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华语歌曲榜颁奖蓄势待发孙燕姿揭密奖杯模样
调皮孙燕姿不满足捧杯,还要发表获奖感言过过瘾

  新浪娱乐讯 由台北之音Hit FM联播网、新加坡Y.E.S.93.3醉心频道、马来西亚StarRFM 988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广东人民广播电台、香港电台、上海文广传媒集团七家华人最具影响力电台共同主办的华语音乐盛事-第六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将在10月28日新加坡举行,日前主办台新加坡正式对外公布奖座设计,并请来新加坡天后孙燕姿一同公开!

  自从第四届在台湾主办时,就请来闻名亚洲的琉璃工房为台湾打造具有台湾特色的琉璃奖座后,上届主办台

马来西亚也特别使用当地著名的锡制成属于马来西亚的奖座,本届的主办台新加坡对于奖座的设计不敢轻忽,除了邀请当地知名品牌RISIS打造本次奖座外,也邀请到最近才转换新东家的孙燕姿到场一同见证。

  最近处于休息阶段的孙燕姿对于第六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要在新加坡举办感到相当荣幸,她也成为这次颁奖典礼第一个捧到奖座的歌手,对此他感到相当兴奋。孙燕姿从主持人手上中接过奖座之际,开玩笑的说出本次得奖感言,令现场观众会心一笑。

  已经拿过前五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奖座的孙燕姿,对于在自己的国家中可以举办大型的颁奖典礼相当期待外,也期待在本次的颁奖典礼上,自己有机会可以拿到奖座,因为这样就可以累积六座具有不同特色的奖座。

  本次奖座设计分为上下2个部分,上半部的金色球体,象征着华人音乐,突破国界,从亚洲遍及全世界,影响和感动所有人。下半部是抽象的水状手臂造型,蜿蜒而上的形态,宛如源源不断的水和养分,沿着植物的传输命脉XYLEM,从土壤输送到各个重要部位。上端有如拇指翘起的形状,代表着光荣的胜利。

  现场歌迷听到奖座富有这么多意义,也关心起孙燕姿何时要发新专辑,孙燕姿不想透露太多新专辑的内容,只希望到时可以带给大家更多音乐上的惊喜。被问到本次颁奖典礼最想获得哪个奖项时,她说如果能获得专业的奖项会让她更有成就感,但如果是获得最受欢迎等人气性质的奖项,会让她有动力继续在歌坛上奋斗。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