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CCTV-MTV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组图:韩雪荣获第八届音乐盛典最具潜力歌手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0:39 新浪娱乐
组图:韩雪荣获第八届音乐盛典最具潜力歌手奖

韩雪激情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韩雪荣获第八届音乐盛典最具潜力歌手奖
踏上红地毯

组图:韩雪荣获第八届音乐盛典最具潜力歌手奖
清纯玉女

组图:韩雪荣获第八届音乐盛典最具潜力歌手奖
恬静迷人

  新浪娱乐讯 昨晚,在北京举行的“第八届CCTV—MTV音乐盛典”成为了一场今年最隆重的音乐盛会。昨晚的盛会上云集了华语乐坛最璀璨耀眼的大腕明星,让这场最具权威最有影响力的音乐颁奖礼星光熠熠。其中,荣获本届音乐盛典最具潜力歌手奖的是近年来迅速窜红的“玉女掌门人”——韩雪(blog),这位身穿白纱薄裙走过红地毯的美丽天使成为了当晚无数歌迷疯狂的理由。

  2005—2006年乐坛最耀眼的新人

  全球最大音乐电视台美国MTV电视台和全球最多观众的

中央电视台合作的中国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音乐大奖:CCTV—MTV
音乐盛典
,所有华语歌坛音乐人都以能获得其中的奖项而骄傲,而在2005、2006年有着骄人成绩的“新玉女掌门人”——韩雪,击败所有候选歌手,站在了2006年华人音乐的最高领奖台上,荣获“第八届CCTV—MTV音乐盛典”最具潜力歌手奖,成为2005—2006 年最耀眼的新人!

  获得“内地最受欢迎潜力歌手奖”的韩雪被记者问道“你认为自己最大的潜力在哪里”, 韩雪认为自己很努力,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让大家能够模糊她演员的身份,韩雪还认为认真的人一定可以成功!韩雪的踏实与自信让见证韩雪成长的每一个人都为之骄傲,这使我们相信韩雪今天的成功是一种必然。

  实现梦想用心唱歌的女孩

  在获得该殊荣之后接受采访的韩雪表示:今年已经发到第二张专辑,最大潜力其实是新人奖一个变向的说法,大家觉得韩雪还在一个新人阶段,确实对我来讲,要拍戏要唱歌会花很大的经历,就像我刚才在台上,最大的梦想可以给我一个舞台可以在上面唱歌,让大家看到韩雪是很用心唱歌的女孩,说到潜力我觉得应该比较综合对待把唱歌当做事业,会好好练唱歌,练跳舞。此外,韩雪在演绎方面的成功让更多人把韩雪是演员这个角色先入为主了,对于这点韩雪表示:其实在进大学的同时,签了唱片和电影的合约,电影受众在中国现在特别大,因此每年大家在荧幕上都可以看到我的影视作品,唱片我只能说用我的努力唱歌,证明我是会唱歌的歌手,会努力唱歌的歌手,当然拿到奖就是对自己音乐特别大的肯定,希望大家模糊这个界限,就不要说你是演员,或者你是歌手,只要看你是不是在这方面用功就行了。

  

清纯玉女快歌热舞活力四射

  已经发行了两张专辑的韩雪,其唱片销量的节节攀升以及近两年在歌坛和影视界人气的飙升,使韩雪成为了各大颁奖典礼上的大赢家。这次捧回本届音乐盛典内地最受欢迎潜力歌手奖的韩雪,褪去了往日演绎柔情慢歌时的恬静,穿上红色纱装白色短裙,跳起了热辣舞蹈,现场演唱了清新快歌《竹林风》,让全场刮起了一阵强劲的旋风,尽显玉女活力四射的魅力!

  韩雪在今年年初推出个人第二张专辑《夏?恋情》是结合了“天空蓝+牛奶白”的音乐风格,慢歌与快歌的完美呈现有着截然不同的音乐感受力。在音乐和演戏上都十分努力的韩雪做到了许多人认为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曾获得最受欢迎演员奖的韩雪这次又登上了华人音乐的最高领奖台,获得了最具潜力歌手奖,这让更多的业内外人士看到了这颗耀眼的新星,为韩雪今后的发展再添辉煌的一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