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宇春赶通告中途迷路 热心歌迷开道救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19:19 新浪娱乐
李宇春赶通告中途迷路热心歌迷开道救场(组图)

疯狂歌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宇春赶通告中途迷路热心歌迷开道救场(组图)
李宇春

  新浪娱乐讯 昨日,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blog)带着首张个人专辑《皇后与梦想》来到济南进行宣传。当天下午,在山东剧院如期举办的新专辑签售会也在近4000歌迷齐声助阵下火爆落幕。随后,李宇春一行人便马不停蹄的赶赴青岛继续此次巡回宣传,因无法搭乘飞机,所有人不得不改乘汽车前往,长达5个小时的车程也让连日赶通告的李宇春和工作人员"倒头便睡",歌迷在济南特意送上的靠枕当之无愧的成了人见人爱的"宝贝"。

  当天,李宇春一行人于下午15点30分左右从济南出发,如一路顺利,将于当晚21点左右抵达青岛,个别无法在机场进行接、送机的热情歌迷更是驾车根在李宇春的车后,一路"护春"前行。谁知,由于济南当地的司机不熟悉地形,在出青岛

高速公路之后竟向相反方向驶去,并一度找不到正确的行驶方向。此时,一直跟在车后的歌迷果断地将车开到李宇春的保姆车前面,并伸手示意司机招手示意。最终,在这位热心歌迷的引导之下,李宇春一行人于当晚20点左右顺利抵达下榻酒店并及时赶上了当晚电台的直播节目。

  而无法在机场接机的几百名青岛歌迷早早的便在酒店等候李宇春的到来,有秩序地歌迷还自发的排成两队护送李宇春进入电梯,令主办方及酒店人员连竖大拇指。据悉,今天下午16点,李宇春将在青岛海信广场举办新专辑签售会,据李宇春贴吧实时直播贴报道,在当天中午12时,到场歌迷已超过千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