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心教主”张含韵:爱的事业进行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11:45 新浪娱乐
“爱心教主”张含韵:爱的事业进行中(组图)

张含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爱心教主”张含韵:爱的事业进行中(组图)
张含韵

“爱心教主”张含韵:爱的事业进行中(组图)
张含韵

  新浪娱乐讯 “爱心教主”张含韵在紧张筹备自己第二张个人专辑的同时依然不忘公益事业,近日,席卷全国的捐书活动圆满落幕,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的交接仪式。此次由北京红十字会和香港龙赛教育基金主办的慈善工程自开始之日就得到了中 宣部等国家机关以及全国各地热心人的积极响应,据悉,这次的捐书数量远远超出预期,已达数十万册。除了当天主角张含韵倾力表演之外,北京市的小学生们也带来了他们的精彩节目,现场气愤热烈而温馨。

  在会后的采访中,张含韵开心地表示,能参与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自己很高兴,这半年来积极的呼吁和倡导终于看到了成绩,同时她也呼吁更多的朋友能够加入到慈善的队伍中来。另外,张含韵还得意地“炫耀”自己手上的证书,原来,她又多了一张“爱心”证书了。而对于今后的慈善道路,小姑娘谦虚的表示,自己所做的还远远不够。如果以后还有类似的活动,主办方大可向她投出橄榄枝,张含韵一定全力以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