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戴佩妮新专辑台北签唱 耍“裤”送外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6日20:54 新浪娱乐
组图:戴佩妮新专辑台北签唱耍“裤”送外套

戴佩妮台北签唱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戴佩妮新专辑台北签唱耍“裤”送外套
与师弟于浩威意外同穿情侣装

组图:戴佩妮新专辑台北签唱耍“裤”送外套
快手DIY耍“裤”

  新浪娱乐讯 戴佩妮爱耍“裤”!多才多艺的她,除了词曲创作、编曲、MV导演,身兼数职外,原来还是个小裁缝,上周六在《I Penny一个人的行李》的台北签唱会上,还露了一手,将穿在下半身穿的牛仔裤,现场DIY改装成上半身的牛仔外套,并送给特别来宾于浩威,手法之快,令在场所有的歌迷惊呼Penny真不是盖的!

   带着睽违一年半推出第7张创作专辑《I Penny一个人的行李》,戴佩妮上周六在台北新越三光举行了签唱会,EMI新人于浩威也特别到现场支持师姐戴佩妮,并带来了胶原蛋白及红酒两样礼物送给Penny,于浩威说“我知道这两样东西都是师姐的最爱,所以今天特别献上这份礼物,也祝师姐的专辑大卖!”除了带来礼物外,现场于浩威也演唱Penny的新歌《一个人的行李》,唱完后,Penny也给了于浩威很高的评价,“今天很谢谢浩威来,他的声音很高,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唱好这首歌,真的很厉害。”身为Lee牛仔裤的代言人,戴佩妮充分展现女人“Fly For Yourself”、“为自己而声”的理念,什么东西都样样自己来,就连服装也搞DIY昨天她也不忘耍“裤”创新,现场将一条牛仔裤改装,裤档、臀部变成上衣,裤管当脚套,像变魔术一般,瞬间一条牛仔裤就变成了帅气牛仔外套,当场回送给师弟于浩威,并亲自为他穿上,此时主持人则起哄笑说Penny跟浩威同穿情侣件仔装。引得现场观众拍手叫好、笑声连连。之后问到Penny是否要帮19岁的于浩威介绍女朋友时?Penny则大笑说:连自己都没着落了,怎么还能帮别人介绍?

   多才多艺的戴佩妮,创新多变,喜欢搞创意的她,平日就喜欢随手涂鸦写字,有空时,她会自己画设计图,然后到永乐市场买布,找裁缝师做衣服,Penny说:“我的个性很活泼,所以T恤加牛仔裤是我平常最喜欢的打扮,也最能展现我的个性,而穿上自己设计的衣服,不仅能保有自己的风格,也避免撞衫的困扰,实在是一举两得。”

   为了鼓励歌迷也可以自己DIY,戴佩妮在签唱会上,当场选了5名歌迷上台玩造型比赛,以Lee所提供的10件牛仔裤及上衣,现场换装走秀,再由戴佩妮担任评审,选出一名冠军。当Penny一鸣枪,比赛开始,只见歌迷七手八脚,快速换装,还模仿超级

名模们搔首弄姿走秀的姿态,逗得戴佩妮乐不可支,直说不要小看我的歌迷朋友,有时候他们的创意,连我都还意想不到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