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信哲北京签售会 “长龙”累坏情歌王子(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9:47 新浪娱乐
张信哲北京签售会“长龙”累坏情歌王子(组图)

签售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信哲北京签售会“长龙”累坏情歌王子(组图)
现场接受采访

张信哲北京签售会“长龙”累坏情歌王子(组图)
正在签售

张信哲北京签售会“长龙”累坏情歌王子(组图)
耐心的歌迷

  新浪娱乐讯 15日下午2时,海蝶音乐旗下歌手,情歌王子张信哲(blog)携个人第29张全新专辑《做你的男人》在北京FAB精彩无限音像广场进行了大型签售活动。

  《做你的男人》是张信哲加盟海蝶音乐之后的首张个人大碟,自9月8日全亚洲发行至今,市场反响甚佳,上市短短十天的时间,一度出现过“全线断货”的情况。深圳、上海
、南京等地的签售活动场面更是火爆异常,以南京站为例,就出现了近千歌迷“苦等”9小时的罕见场面。

  15昨天下午的北京签售会,场面更是火爆异常,为了满足热情的歌迷,原计划1个小时的签售,整整延长了将近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在将近两个半小时的时间内,据不完全统计,张信哲整整亲笔签了两千多张唱片。据了解,下午两点开始的签售会,不少歌迷从早上就已经开始排队等候,更有来自湖南、湖北、天津、江苏、河南各地“哲盟”的成员,千里迢迢来到北京为偶像加油。

  签售会上,阿哲不停地舞动签名笔认真地给每一位歌迷签名,并报以亲切的微笑。看到排着像长龙一般等待阿哲签名的队伍,张信哲国际歌友会以及张信哲个人官网(JEFF.YOUYOU.COM)的歌迷们心疼不已,大声的向阿哲喊:“阿哲辛苦了,我们都心疼你!我们永远支持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