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华谊兄弟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大屏幕临场罢工 张靓颖首唱会有惊无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7:11 京华时报
大屏幕临场罢工张靓颖首唱会有惊无险(组图)

张靓颖热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屏幕临场罢工张靓颖首唱会有惊无险(组图)
戴上墨镜

  张靓颖(blog)新专辑《The One》的首唱会昨晚在保利剧院上演。华谊兄弟音乐公司表示,新专辑发行仅一周,近300万元的巨额投入便已经收回成本并赢利,因此本场首唱会应该称为庆功会。未想演出开始前一刻,舞台上的大屏幕便意外罢工,以至于事先安排好的演出环节被打乱。在如此棘手的突发状况下,张靓颖气定神闲地完成了这一场属于自己的大型专场演出,赢得台下歌迷一片叫好声。

  靓颖现场换装惹尖叫

  当晚,张靓颖跳着火暴的街舞登场,用一首《身体语言》迅速点燃现场气氛。一曲唱罢,张靓颖的黑色蓬蓬裙被脱下,露出里面的牛仔裤。正当众人惊讶其换衣速度时,站在舞台中央的张靓颖紧接着脱下黑色外套,换上一件野性十足的短款皮草坎肩,戴起一副大墨镜,台下爆出长时间的尖叫声。她又趁着转身之际,抬手戴上了一只醒目的耳环。

  在演唱《个人秘密》和《Take it like a man 》时,张靓颖再度展现了自己苦练多日的舞蹈。在演唱第4首歌曲《光芒》前,张靓颖才开口说了当晚演出的第一句话:“这算是我正式推出的第一首单曲,非常符合那时的心情。感谢大家陪我走过的日子,我会尽量让自己做到更好。”

  大屏幕临时出现故障

  演出开始,似乎没有人在意张靓颖身后的大屏幕一直都是关闭的。首次举行专场个唱的张靓颖除了报错过一次曲目外,没有任何失常表现。其间她和美国制作人Craig Williams合作的一首经典爵士老歌《At Last》惊艳全场,连Craig本人也以凉粉自居。

  直到制作人郭亮出现,大家才被告知原来现场发生了意外——后台的电脑在演出开场前一刻突然死机,因此舞台上的大屏幕一直没有显示任何画面。按照事先的安排,张靓颖会在现场放映短片时到后台换装,然后请出Craig Williams、李伟菘和郭亮3位制作人分别和她同台演出。因为大屏幕罢工,大家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张靓颖身上。这可害苦了张靓颖,她不但没有机会换装,而且自己演唱的曲目顺序也被打乱了。处乱不惊的她从容地说:“没有关系,我们一首一首来,反正都是要唱的。”值得庆幸的是,在她演唱《我用所有报答爱》时,大屏幕终于恢复了正常,坐在远处的观众也能通过屏幕清楚地看到演出。

  返场演唱偶像代表作

  这场首唱会得到了某汽车品牌的赞助,自始至终都未对外售票。演出的排场和设备不输此前李宇春(blog)在北展剧场举行的新专辑首唱会,但人气上明显略逊一筹。张靓颖直言:“好像大家总喜欢拿我俩做比较,我觉得没什么好比的。”与此同时,华谊音乐(blog)负责人也表示:“今晚的演出算是企业赞助的专场,如果要看真正的人气,明年我们会做靓颖的演唱会。”

  即便粉丝并不狂热,千余名观众也被其歌声征服,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演出临近尾声,在满场无法停止的返场呼声下,张靓颖选择用偶像玛丽亚·凯莉的代表作《Hero》结束了自己的首唱会。

  本报记者 陈佳宾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