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龙唱片首发 好友霍思燕现身北京祝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5:00 新浪娱乐
陈龙唱片首发好友霍思燕现身北京祝贺(组图)

何炅、霍思燕、范冰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龙唱片首发好友霍思燕现身北京祝贺(组图)
霍思燕陈龙

陈龙唱片首发好友霍思燕现身北京祝贺(组图)
霍思燕何炅

  新浪娱乐讯 一直低调在西安拍摄新剧《西安事变》的霍思燕,于10月18日现身北京,只缘于好友陈龙新专辑首发。在现场,陈龙的另几位好友何炅范冰冰也各备礼物,更有周海媚送上大麦茶,以取唱片“大卖”之意。孙兴虽然受伤,仍前往祝贺,并和陈龙现场演绎一首新曲。

  结缘“水晶之恋”

  几年前轰动一时的进口大片《泰坦尼克号》,其贴片广告的演员,如今都有自己的一番事业。霍思燕豆蔻年华被导演选中,和处于演艺事业起步阶段的陈龙共同谱写“水晶之恋”,之后结下了友谊。“金童玉女”的友谊更是延续到俩人的事业中来,合作了《三少爷的剑》、《星梦恋人》等电视剧。如今陈龙发唱片多栖发展,霍思燕电影处女作首战告捷,相信二人再有机会携手一定势不可挡。

  “玉女”开口夸“金童”

  新片发布,主角自然愿意和朋友分享这片喜悦。“玉女”言:多年“损”友都是互相开玩笑,这样一个日子里,当然要祝福朋友。随即送给好朋友一枝笔,因为陈龙经常要给fans签名,一定会用到。做为陈龙的两位好友,霍思燕和何炅眼见着在台上的陈龙手里的礼物都已抱不下,细心的上台替陈龙接下礼物,代为“保管”,好让陈龙能在台上更好的表现,这可能就是多年友谊培养出的默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