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贯中红馆开个唱 好兄弟担任表演嘉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5:40 新浪娱乐
黄贯中红馆开个唱好兄弟担任表演嘉宾(组图)

黄贯中戴黑框眼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黄贯中红馆开个唱好兄弟担任表演嘉宾(组图)
黄贯中白衫领带

黄贯中红馆开个唱好兄弟担任表演嘉宾(组图)
演出现场

  新浪娱乐讯 让歌迷等待了四年的黄贯中第二场香港红馆个唱---狂人习作音乐篇于昨晚在香港红馆如期上演,全场一万二千个座位座无虚席,当第一支歌《阿博》的前奏响起来的时候,全场观众仿佛提前彩排过一样,全体起立观看,而且一直坚持到结尾,有部分歌迷在工作人员清场之际仍不愿离去。

  时长150分钟的演唱会,阿PAUL与汗乐队共同演唱了将近三十首歌曲,其中更有两首
国语作品《季节》与《带走你的回忆》。一直与阿PAUL亲密无间的澳门双生兄弟组合SOLER担任了表演嘉宾,而之前曾经邀请阿PAUL担任演唱会嘉宾的香港传奇性组合“软硬天师”因为工作缘故,并没有在舞台上露面,而是通过VCR向阿PAUL表示祝贺,同时还宣布要把自己的组合名称改为“高山青龙”,尽显他们搞笑的本色。

  相当一部分歌迷自带雨伞,有人更是大嚼苹果,为了配合《阿博二世》的宣传推广;没有荧光棒,用雨伞和苹果代替,相信这是黄贯中摇滚势力在红馆释放最独特的一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