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德华联手张振宇 为被歧视学生争取公道(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1日00:20 新浪娱乐
刘德华联手张振宇为被歧视学生争取公道(组图)

刘德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德华联手张振宇为被歧视学生争取公道(组图)
张振宇

  新浪娱乐讯 在不久前网络上公开的新疆12名学生因患乙肝而被学校开除的事件,除了引起政界的广泛关注,在演艺圈也引起轩然大波,继“悲情男人”张振宇在网络上声援这些学生之后,护肝大使刘德华也呼吁让被歧视的新疆学生返校。

  向来以爱心著称的刘德华可以说是中国演艺界的典范,除了影视歌全面发展外,也是极富有爱心的一个人,除了经常参加慈善义演外,刘德华还担任了残奥会的爱心大使,为
了声援乙肝防治甚至自爆自己也曾是

病毒携带者。“悲情男人”张振宇可以说是一个铁骨铮铮的东北汉子,外表看来他应该是一个五大三粗的人,但张振宇的朋友们对他的评价都是:他是一个很细心很热情的男人,而且非常喜欢孩子。张振宇还经常参加一些公益事业的慈善义演,也曾捐助过边远山区的失学儿童。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振宇宇表示非常高兴刘天王也会关注此事,其实自己一直很佩服刘天王的慈善爱心,并始终以他为榜样做好自己。对这次的声源乙肝被歧视者活动,刘天王也表示:社会不应该歧视乙肝带菌者,而是应该有更多地人站出来帮助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