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江美琪上海宣传新碟 否认与吴克群绯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4日23:57 新浪娱乐
江美琪上海宣传新碟否认与吴克群绯闻(组图)

江美琪来到上海宣传新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江美琪上海宣传新碟否认与吴克群绯闻(组图)
江美琪与歌迷亲切交流

江美琪上海宣传新碟否认与吴克群绯闻(组图)
江美琪现场演唱新曲

江美琪上海宣传新碟否认与吴克群绯闻(组图)
江美琪歌声让人陶醉

  新浪娱乐讯 情歌小天后江美琪10月24日携新专辑《爱哭鬼》来到上海麦乐迪KTV作宣传,这张专辑请到了小美的各路好友助阵,吴克群光良林俊杰戴佩妮纷纷献上自己的倾心之作。在今天的见面会上,小美现场演唱了《爱哭鬼》和《妹妹》两首新歌。

  专辑中的10首歌曲,经由小美的心情出发,每一首歌都各是在感情中的一种“角色
扮演”。小美不但唱自己的心声,更唱出许多人都可能遭遇或经历到的共同心声。 主打歌《爱哭鬼》就是小美个性的真实写照,敏感而真性情的她,情感总是随着泪水流泄。而其它歌曲,也都是我们每个人都可能遭遇到的“角色扮演”。

  小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那么多好友能为她新专辑献上一臂之力让她很感动,而谈到她与吴克群的绯闻,小美大方回应道:“我们只是一起吃饭、看电影的好朋友,大家比较谈的来又是同一公司的,别的真的没什么。” (尤优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