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黑龙再演失恋情人 网友总结MV中三亮点(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9:51 新浪娱乐
黑龙再演失恋情人网友总结MV中三亮点(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黑龙再演失恋情人网友总结MV中三亮点(组图)

黑龙再演失恋情人网友总结MV中三亮点(组图)

  新浪娱乐讯 今年上半年,刚刚发片的黑龙前不久携其首张独立创作并制作的新专辑《真的好爱你》进行了全国众多城市的巡演,在“黑龙热”的浪潮还未散去之时,其新作《我爱你你却爱着他》面市了,此首单曲还未上市便被歌迷们热捧,得到圈内专业音乐人士的一致好评。并于正式推出的当月便挤进百度TOP500排名192名。

  其歌曲MV更是耗巨资打造,此次黑龙特意请来影视红星金巧巧担当《我爱你你却爱着他》MV女主角,在其拍摄过程中曾因两人的一场吻戏被导演喊停十几次。采景地则是黑龙的故乡美丽的沈阳。

  《我爱你你却爱着他》的MV终于在9月份剪辑完毕,在传到各音乐视频网中,在短短的时间里点量也是出奇的惊人,也得到众网友和歌迷的认可。

  新歌《我爱你你却爱着他》的MV剧情特意安排女主角是一个芭蕾舞演员,和舞伴互生好感,让黑龙黯然神伤。而作为演员出身的金巧巧自然不是难事,而黑龙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虽然我在表演方面并不是很出色,但我相信歌迷会看到我是用心在尝试。”看到《我爱你你却爱着他》MV的完整版时,不自觉的被黑龙独特的磁性嗓音带入到剧情中,也不得不叹服,硬朗汉子演绎柔情,黑龙也是块演戏的“好料”啊!黑龙的歌曲多以悲伤情歌为主,看来“伤情情歌王子”此言不虚啊。此次也不例外,继续演绎《我爱你你却爱着他》的伤情故事。

  在新歌《我爱你你却爱着他》的MV短剧中众网友总结三点称其为该MV的“最经典”。

  其一,当黑龙开车去接女主角(由金巧巧饰演)时,女主角的舞伴送女主角离开,而女主角的眼睛却还是一直看着车里反镜框中离她越来越远的舞伴,此段将《我爱你你却爱着他》的无奈剖露到观众的心坎里了。

  其二,当剧中男主角(黑龙)为女主角(巧巧)披上外衣时,女主角正在给她的舞伴发短消息,男主角即便知道他爱的人在爱着别人,也强颜欢笑,这里将《我爱你你却爱着他》的伤情推到一个极致。

  其三,当男主角坐在车里给女主角打电话时,镜头将三个人的状态调到一起,女主角和她的舞伴正在开下班心的讲电话说笑,而男主角最终也没能打通女主角的电话,只发了一条短信给女主角。

  “是不是每份感情要用一个笑容作为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却用一滴眼泪作为结束。原来真正的爱,不是让你回心转意,而是给你幸福。”这个绝对算得上MV中结尾部分的一个抢眼之处,当然还能一饱耳福,听黑龙低吟浅唱。如此深情的演绎,舍黑龙其谁?

  当记者提及曾风靡大江南北的《回心转意》时,黑龙还信誓旦旦地说“《我爱你你却爱着他》这首歌的影响力绝对能超过《回心转意》!”可见黑龙的新歌受瞩目的程度不一般啊!(文/ 雪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