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胡歌个人唱片发行 周笔畅谢娜等“揭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9:46 新浪娱乐
组图:胡歌个人唱片发行周笔畅谢娜等“揭短”

周笔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胡歌个人唱片发行周笔畅谢娜等“揭短”
周笔畅透露胡歌很绅士

组图:胡歌个人唱片发行周笔畅谢娜等“揭短”
周笔畅和谢娜

组图:胡歌个人唱片发行周笔畅谢娜等“揭短”
左起:周笔畅、谢娜、袁弘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百代唱片联手光线传媒《明星》和《娱乐现场》两档娱乐节目在北京为胡歌的个人首张音乐作品《珍惜》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发片记者会。虽然胡歌因意外受伤未能来到现场,但通过电话连线对大家的关心表示了感谢。而通过他的好友周笔畅谢娜和袁弘之口,我们也了解到了胡歌在生活中的另一面。

  在当天的记者会上,周笔畅、谢娜和袁弘向大家讲述了他们所认识的胡歌。与胡歌在《601个电话》中合作过的笔笔称,胡歌是个非常绅士的人;谢娜口中的胡歌非常幽默可爱;胡歌的大学同学袁弘则独家爆料了胡歌不少生活中的趣闻。

  百代唱片中国区总经理黄伟菁小姐也在现场与大家交流了发行这张唱片的初衷,“去年胡歌生日的时候曾许下愿望,今年一定发专辑。虽然前段时间有一些不好的事情影响了我们制定的唱片计划,但我们在跟胡歌讨论后,还是决定要实现对歌迷的承诺,所以发行了《珍惜》这张音乐作品,希望所有喜欢胡歌的朋友会给予胡歌最大的支持。”同时,黄小姐还讲述了她与胡歌的相识经过,并肯定了胡歌的唱功。“从10月25日开始,胡歌演艺生涯里真正拥有了一个优秀歌手的身份,百代唱片也会将这个身份经营得更加完美。”黄小姐说。

  为了弥补胡歌因为还在修养恢复中不能亲临现场的遗憾,记者会现场播放了特别制作的胡歌在过去两年中曾经出演过的角色及参加各种活动的花絮镜头以及独家曝光了专辑主打歌《告诉他,我爱她》7分钟完整版的MV。唱片公司还特别安排了在现场电话连线身在香港的胡歌,这也是胡歌受伤以来内地朋友首次听到他的声音。胡歌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自己的恢复状况,笑称自己现在的样子虽然很沧桑,但感觉还不错,请大家不要担心。最后,还不忘和谢娜互开玩笑,看来状态确实不错。

  据了解,由百代唱片推出的这张《珍惜》,一共收录了胡歌演唱的《告诉他,我爱她》、《画像》和《遇到一个好人》三首歌曲和7分钟完整剧情版《告诉他,我爱她》的MV,即日起正式发行。 黄玲/文

芒果/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