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戴佩妮江美琪无线音乐俱乐部姐妹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6:47 新浪娱乐
组图:戴佩妮江美琪无线音乐俱乐部姐妹聚会

江美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戴佩妮江美琪无线音乐俱乐部姐妹聚会
戴佩妮

组图:戴佩妮江美琪无线音乐俱乐部姐妹聚会
与观众互动

组图:戴佩妮江美琪无线音乐俱乐部姐妹聚会
深情对唱

  新浪娱乐讯 《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10月的最后一场歌友会迎来了两员实力女将——江美琪戴佩妮,这一对姐妹花在M.Music连开两场,历年来的好歌一次唱够瘾。今年,小美推出了自己的第10辑,而好友penny也推出了第7张大碟。碰巧一起发片的两人好到连歌友会也一起办了,数十首K歌金曲让歌友会异常精彩。

  情歌小天后竟用RAP回答问题

  以动听情歌著称的penny和以温情悲情见长的小美在现场居然争着用RAP的方式回答问题。原来是主持人李晨的主意,让整个访问不论是主持人还是嘉宾都必须踩着HIPHOP的鼓,以HIPHOP的手势,用RAP的方式为对方回答问题。唱着情歌的两个女生唱起RAP来会是什么样呢?而感情超好的两人的默契和了解又能达到什么程度呢?

  戴佩妮弹琴有怪癖,江美琪自恋常出糗

  看美女弹钢琴本来是一件很有气质的事情,但是到了戴佩妮这位美女身上就变得有点怪,因为她弹钢琴的姿势异于常人,跟外表看起来的她截然不同。

  而“爱哭鬼”小美则有另一种病,那就是严重的公主病——极自恋,爱照镜子,以至于一看到能反光的东西就要照。Penny就现场爆料说,有一次小美在路边的车窗前一直照到坐在里面的人实在受不了摇下车窗,非常尴尬。

  小型拉阔音乐会带来10首成名曲

  小美和penny的歌都属于传唱度很高,KTV排名也超高的那种,现场自然少不了大家最喜欢的这些曲目的演绎。江美琪演唱了经典曲目《那年的情书》《第一百零一个答案》《我多么羡慕你》,以及戴佩妮的《爱过》;而penny除了演唱她为小美创作的《我的他》之外,也带大家重温了《我要的爱》《怎样》《街角的祝福》《爱疯了》等。最后两人还合作了一曲江美琪新专辑的歌曲,也是由戴佩妮作曲的《难相处》。现场的氛围立刻升温,成为一片K歌海洋。

  此外,还有《亲爱的,你为什么不在我身边》、《一个人的行李》、《爱哭鬼》以及无线首发的《淡水河边》等更多好听歌曲呈现。10月29日晚上19:45,《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邀你来参加戴佩妮、江美琪的音乐聚会。此外,更多的精彩的内容和花絮,大家可以关注每周一到周日17:30在山东卫视播出的《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下周还有江美琪和戴佩妮精彩的歌会第二部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