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吴克群发布会连唱5曲 澄清与小美绝非情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22:30 新浪娱乐
组图:吴克群发布会连唱5曲澄清与小美绝非情侣

音乐大顽家吴克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吴克群发布会连唱5曲澄清与小美绝非情侣
连唱5首新歌

组图:吴克群发布会连唱5曲澄清与小美绝非情侣
歌迷送大麦

组图:吴克群发布会连唱5曲澄清与小美绝非情侣
挽弓搭箭揭晓成绩单

  视频:吴克群发布会连唱5曲 澄清与小美绝非情侣

  新浪娱乐讯 音乐大顽家吴克群(blog)日前携全新创作大碟《将军令》华丽回归。10月29日下午,吴克群在北京举行新专辑《将军令》新闻发布会,化身威风凛凛的音乐大将军擂鼓高歌犒劳歌迷。当天,吴克群连演唱5首新作,并与歌迷做互动游戏,热闹不断。

  吴克群连唱5首新作 到场歌迷过足瘾

  发布会在一阵激越的鼓声中拉开序幕。吴克群一身帅气登场,与两名专业的美女鼓手大斗鼓技,一开场就掀起小高潮。为感谢歌迷的一路支持,吴克群现场演唱了专辑中的5首新歌:《将军令》、《男佣》、《残废》、《家的名字》和《纸片人》,并向大家讲述了新专辑制作期间的许多趣事。

  《将军令》预售时吴克群声言要邀请10名歌迷共同参与拍摄新歌MV,当天,吴克群在现场通过电脑摇奖,亲自在众多购买《将军令》预售碟并参与了本活动的歌迷名单中抽出了10名幸运儿,届时这10名幸运歌迷将有机会参与吴克群新歌《家的名字》的MV拍摄,在偶像的音乐录影带中永久地留下自己的身影。

  庆《将军令》大卖 吴克群许生日愿望

  新专辑《将军令》刚一上市便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销售成绩,吴克群所属公司种子音乐特地在发布会上为他庆功。吴克群挽弓搭箭,用射箭的方式揭晓新专辑的销量和在全国的打榜成绩。随着三声箭啸,挂在中国地图上的三个大气球一击即破,爆出《将军令》在内地、港台和海外地区的销售成绩,随后更揭晓了一张写满《将军令》“辉煌战绩”的“成绩单”。

  10月18日是吴克群生日,但是因为忙于新专辑宣传,吴克群一直没有机会停下来和歌迷们一起好好庆祝。这次歌迷们特地趁发布会,为偶像补过生日。吴克群也当场许下三个生日愿望:1、新专辑大卖;2、开个人演唱会;3、告别孤单生活。

  江美琪(blog)绝非情侣 将拍中韩合资片

  发布会结束后,吴克群开心接受了媒体们的访问。问起他对《将军令》的期望,吴克群说:“希望大家听这张专辑就像看10部电影一样,我想告诉大家音乐也可以玩得很开心。”对于之前有人说《将军令》曲风有抄袭周杰伦之嫌,吴克群回应道:“我们的风格根本不像,玩的中国风也不一样。”更透露写《将军令》这首歌的初衷就是想告诉大家,外国的月亮不一定圆,希望大家多听本国音乐,多关注本国文化。

  吴克群在当天许下的生日愿望是告别孤单生活,顺势问起他和江美琪的感情问题,吴克群郑重回答:“关于小美这件事,我要说的是,我们是兄妹,或者姐弟,但绝对不是情侣。”吴克群最后还透露,不久将拍摄一部中韩合资的影片《拉萨有多远》。

  在北京的宣传活动结束后,吴克群还将赶赴成都、长沙、西安等地与当地歌迷联欢,更会展开一连串的“号令天下,玩转中国”活动,届时吴克群将走遍中国,与各地歌迷同欢共乐并一同领略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黄玲/文

芒果/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